无障碍说明

骑士追逐两大巨星失败 兜售乐福却无人愿接盘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nesn》报道,骑士追逐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已经就此宣告结束,因为没有球队愿意接手凯文-乐福

骑士追逐两大巨星失败 兜售乐福却无人愿接盘

骑士追逐乔治和巴特勒失败

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爆料称,骑士在追逐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的行动中无功而返,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是因为乐福的市场反响并不强烈,无论步行者还是公牛都对他不感兴趣。

当年在森林狼效力时,乐福是联盟中的数据之王,然而在来到骑士后,由于球队定位发生改变以及戏份削减,乐福的竞技状态和数据也呈现下滑,在一些场次中,乐福时常会出现疲软的一面,下赛季,乐福的年薪高达2264万美元,他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这也让其难以脱手。

当然,骑士追逐两大巨星失败和他们目前的混乱状态也有关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此前一直在负责交易谈判,但老板吉尔伯特早前突然发表分手声明,表示球队不会续约格里芬,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扰乱了骑士的谈判计划,而骑士球员也奉劝吉米-巴特勒要远离骑士,只因为球队目前一团糟。

无论吉米-巴特勒还是保罗-乔治,都未将骑士视作是自己的下一站,骑士方面之前已经被告知,吉米-巴特勒希望留在公牛,如果被交易到骑士,他并不愿意做出长期留守的承诺。而保罗-乔治则是希望将湖人当成自己的首选目的地。

在选秀夜之前,整个骑士的运作冷冷清清,他们并没有最新的动作传出,而相比之下,作为骑士在东部的竞争对手,凯尔特人方面显然要积极许多。

此前,有消息表示,骑士已经为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报价,希望聘请他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但截至到目前,比卢还在考虑当中。

骑士此前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如果他们新赛季无法得到实质性补强,那么詹姆斯明年能否留队也成为了悬念。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追逐两大巨星失败 兜售乐福却无人愿接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