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纳鲁马:我从没说过想离开米兰 为何都骂我

多纳鲁马:我从没说过想离开米兰 为何都骂我

腾讯体育6月23日 上周,AC米兰官方宣布和多纳鲁马续约谈判失败,布冯接班人拒绝和米兰续约。随后,多纳鲁马遭遇了来自米兰球迷的巨大压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开米兰。

多纳鲁马和米兰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最终拒绝了米兰的续约,此前他也和皇马、尤文图斯等俱乐部传出绯闻。米兰球迷对多纳鲁马这一决定非常不满,有烧球衣等行为表达对多纳鲁马的愤怒,还有人呼吁米兰直接封杀他一年。

对于这些米兰球迷的反应,多纳鲁马有些无奈:“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也从没说过想要离开米兰,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如此辱骂我。”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消息称多纳鲁马愿意重新考虑和米兰续约一事,俱乐部高层也对留下这名天才门将充满信心。米兰主帅蒙特拉亲自拜访多纳鲁马的父亲,双方的关系有很大的好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