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记者评博阿斯:他凝聚球队 是战术大师

俄罗斯记者评博阿斯:他凝聚球队 是战术大师

博阿斯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杨昕雨)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2017年联合会杯在俄罗斯境内展开。作为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成为了承办该项赛事的四个赛区之一。而在这座城市中,最有名的俱乐部莫过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赛事举办期间,泽尼特队的资深跟队记者谢尔盖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谈到去年离开泽尼特前往上海上港队执教的主帅博阿斯,他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博阿斯是个年轻有才华的教练,使得球队充满凝聚力。前往中国是个很好的选择,希望他能再次取得好成绩。”

博阿斯在2014年初接手泽尼特,当时泽尼特排名联赛第5,落后排名榜首的莫斯科中央陆军11分,欧冠赛场更是0-4主场负于多特蒙德。新帅驾到,博阿斯很快帮助球队重拾信心,先是客场2-1战胜多特,然后联赛下半程疯狂追分拿下6连胜,最终仅以几分之差屈居亚军,首个赛季献上完美答卷。

谢尔盖认为,博阿斯厉害的地方在于他给球队带来了极强的凝聚力:“他是一名十分年轻并且有才华教练,具备特殊的触觉,是位战术大师。他在泽尼特的第一个赛季十分成功,我觉得这得益于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强的凝聚力。”

谢尔盖还透露,不同于斯帕莱蒂,博阿斯在泽尼特执教时并没有携带家属,是个“空巢教练”。他说:“斯帕莱蒂带了自己的家属过来,她的女儿也是在圣彼得堡出生的,但是博阿斯却没有,我觉得这也代表着他是一位十分专业的教练。”

2015年博阿斯虽然率领泽尼特拿到俄超冠军,但是欧冠成绩却不是很理想,并失去了对球队更衣室的控制能力。作为资深记者,谢尔盖在肯定博阿斯的同时,也指出了他的不足:“博阿斯没有正式足球比赛经验,是个偏理论型的教练,所以有些地方理解能力还是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