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独家回应续约 身体已恢复下周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朱婷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正式续约,双方如愿携手征战秋天开始的新赛季。朱婷在通过Facebook发布视频宣布正式续约后,通过天天快报独家发声,和自己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动态。【朱婷企鹅号入口

“下个赛季我将继续赴欧洲打球。感谢关心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人,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两天正在享受郎导和安导给我的假期,下周就要回国家队了,咱们到时见啊!这里是在我企鹅号上的家,欢迎大家来关注我。”

朱婷企鹅号独家回应续约瓦基弗

朱婷企鹅号独家回应续约瓦基弗

从2016年10月18日的马尼拉到2017年6月20日的云南,为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效力整个赛季、又回到河南完成全运会任务的朱婷一共经历了61场比赛。出战48场、首发47场,33场获全队“得分王”,在高水平完成高强度的全部比赛之后,朱婷终于盼来了她想念已久的休息。

随河南女排到云南禄丰打全运会附加赛,再次出现高原反应进医院,卧床休息数日才“大约恢复了六成”,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整个奔忙的赛季,朱婷感觉很遗憾。

从里约奥运夺冠后几乎没有休息,到土耳其以后平均每五天就有一场比赛,不到六天就以主力身份登场一次,从土耳其超级联赛、土耳其杯到欧洲冠军联赛和两次世俱杯,回国以后又随河南队征战全运会预赛和附加赛。原本,朱婷希望自己能努力坚持打完这个赛季的最后一项赛事。

“附加赛第一场对辽宁队,打到中间我就挺难受的,但是我还想坚持一下,如果能赢下一场,最后的名次能提高一点,都不负大家一起的努力。”打完附加赛随河南女排回到郑州,朱婷才有精神说一说打附加赛时的想法,“还是很遗憾没办法继续坚持到最后一场。”

“郎导和安导给我放了一周多的假,让我缓一缓,想想排球之外的事情,适当放空一下。”朱婷说,“所以未来几天,我会回趟老家,陪陪爸妈,还有之前答应赞助商的事情,要办一下。”

随后,朱婷便会回归国家队和队友重聚,今年秋天便又要回到土耳其,开始自己第二年的留洋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