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选手征战中式八球 驱车800公里并获冠军

英国选手征战中式八球 驱车800公里并获冠军

刚刚过去的几日里,英国西南部的最大城市——布里斯托尔迎来了它的第一站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英国站的比赛。为期5天的比赛里,在英国著名的连锁运动酒吧激烈上演了数场比赛。先有英国小哥安森在英国彼得伯勒率先赢得连云港站的门票,之后英国的参赛选手更加看重这次的比赛——如果这次比赛无法夺取胜利,就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比赛——争夺去往中国杭州的门票。

在布里斯托尔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留余力,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势要夺得这次冠军前往中国参加比赛。群雄争霸下,最终英国本土选手瑞恩· 弗莱明成功夺得冠军奖杯,顺利拿下了这次连云港站的入场券。弗莱明从英国北部城市邓迪赶来,一路行驶了800公里的车程,只为了自己可以把握住这次机会,而事实证明,他非常完美的做到了。

赛后的弗莱明特别激动:“我终于能去中国打中式八球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我是一名职业英式八球选手,同时也是一名斯诺克爱好者,从一年前接触中式八球的时候我就知道,它对于我而言是一场‘完美的挑战’。我在网上持续地关注着杨帆的比赛动态,我认为他是中国的顶级选手。这次我去中国,非常希望和杨帆来一场比赛,我知道和顶级高手打比赛肯定是很艰难的,但是在这种高规格的比赛中我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拥有大师赛英国站冠军头衔的弗莱明收到了很多球迷的询问,他笑称“这几天我的Messenger(一种即时通讯软件)要‘爆炸’了,我收到了很多英国选手发来的问题,一些是询问中式八球的,还有一些是问我在乔氏球桌上的体验。哈哈,我似乎成为了一个大明星。”毋庸置疑,大师赛给予每位选手平等的机会,一个成就自己的平台。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带领下,中式八球运动携手更多的球迷、球员,继续走向更远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