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强变五霸 朱婷土耳其联赛最大对手有变数

[摘要]随着朱婷续约瓦基弗银行,韩国主攻金延璟转会上海,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转会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女排联赛的明星球员去向都已经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随着朱婷续约瓦基弗银行,韩国主攻金延璟转会上海,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转会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女排联赛的明星球员去向都已经尘埃落定。从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转会操作来看,瓦基弗银行在土超联赛的最大对手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原本的三大豪门或变成五强争霸。

三强变五霸 朱婷土耳其联赛最大对手有变数

朱婷成功续约瓦基弗银行

上个赛季的土超女排联赛,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被公认实力超群,是名副其实的三大豪门。不过意大利老将森托尼领衔的加拉塔萨雷却在半决赛爆冷瓦基弗银行,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费内巴切,但亚军的成绩明显令球队振奋不已,在休赛期开始招兵买马,为下赛季的土超和欧冠做准备。森托尼离队后,加拉塔萨雷首先是和队内原来的黑人副攻杰克和保加利亚副攻鲁塞娃续约,随后她们又从伊萨奇巴希转来了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再签下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娃。同时,加拉塔萨雷还从伊萨奇巴希转入内援接应内斯里汉。这一番操作下来,球队实力大增,加拉塔萨雷明显是奔着土超要圆冠军梦和欧冠挑战瓦基弗银行的目标而去的。

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各自在主攻线上损失一员大将,瓦基弗银行的美国主攻希尔去了意大利,费内巴切的金延璟则到了中国打球。不过这两支球队的主体框架都还在,瓦基弗银行留住了朱婷、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土超上赛季MVP娜塔莉亚和费内巴切续约,球队的风格得以延续,可以说整体实力都还是相当可观的,依然是下赛季土超联赛的第一集团球队。

相反,上赛季初拥有科舍列娃、波斯科维奇、拉尔森、亚当斯、塔伊萨和奥格连诺维奇六大外援的伊萨奇巴希则处境惨淡,大手笔的投入却换来四大皆空,甚至失去了参加欧冠的资格。所以本赛季伊萨奇巴希减少投入,完全围绕塞尔维亚接应波斯科维奇建队,将外援科舍列娃和本土接应内斯里汉转会到加拉塔萨雷,加上塔伊萨受伤休养,球队在下赛季更多要以调整为主,恐怕难以再有大的作为。

除了上述四支球队以外,土超女排联赛下赛季还有一支球队值得关注,它就是贝西克塔斯。尽管上赛季只是名列常规赛第8,但贝西克塔斯休赛期有了大动作,先后签约了上赛季效力于瑞士苏黎世的接应莱科柳科以及效力于久光制药女排的副攻托卡斯卡,又从喀山迪纳摩转会俄罗斯副攻比尔郁科娃,并签下阿塞拜疆外援阿兹佐娃。它也成为土超女排联赛又一支拥有4名外援的球队,让下赛季联赛争冠又多了一个热门。(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