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韦斯特:先考虑续约保罗 不在乎湖人运作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前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日前在快船走马上任,他现在的新身份是快船队顾问,今天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就外界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名宿韦斯特:先考虑续约保罗 不在乎湖人运作

韦斯特:先考虑续约保罗

克里斯-保罗的去留无疑是快船今夏最棘手的问题,招募韦斯特无疑有助于快船留住保罗,当被记者问及关于保罗的问题时,韦斯特表示:“我才到这几天,我知道他们如何评估保罗,所以毫无疑问,保罗的问题肯定要摆在优先位置。保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是一位不可思议的防守者,不可思议的斗士,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这是肯定的。不过快船还有其他问题,包括格里芬,雷迪克等,他们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都值得被赞许。”

湖人在此前刚刚完成了一笔大交易,接下来仍在酝酿大动作,但韦斯特认为湖人的运作并不影响快船。“我爱魔术师约翰逊,OK?我永远都佩服他。你无法控制其他球队做什么,我真的不在乎别的球队,我是否感觉到压力?不。”韦斯特如是说。

杜兰特在去年暑假转投勇士,如愿拿到总冠军,身为前勇士顾问的韦斯特对此有什么看法?“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认为库里汤普森做出了很大的牺牲,相信我,杜兰特做出了终极牺牲。那可能是我最高兴的时刻,很多负面的东西都被强加到了杜兰特头上,他只是为了胜利,你无法找到更好的队友了。”韦斯特说道,“有时候球员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球队想交易你,你只能接受。而如果球员想要离开,就要被批判,这并不公平。”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韦斯特:先考虑续约保罗 不在乎湖人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