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利物浦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四位,将参加在8月份进行的欧冠资格赛。为了能够跻身欧冠正赛,克洛普需要提升球队的实力和阵容深度。让我们看看在克洛普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利物浦会排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下赛季的利物浦有何展望?

据媒体报道,利物浦主教练希望以3000万英镑签入出售萨科,以1200万英镑出售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以2000万英镑出售前锋马尔科维奇,而这些资金将用于引援,其中部分资金已经用于从切尔西前来索兰克,他将在7月1日加盟红军。那么利物浦还会签入那些新援呢?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媒体预计利物浦下赛季主力阵容

阵形

执教利物浦以来,克洛普一直使用433阵形,尽管在一些比赛中,德国人使用了钻石中场以及三中卫。但其执教历史显示,克洛普不太可能放弃自己喜欢的三中场阵形。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利物浦看上荷兰国脚德弗里

后卫

在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丢掉了42球,超过了其他排名前四的球队,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提升防线的实力。克洛普已经确定希望签入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然而,在圣徒要求英超调查利物浦是否存在违规行为之后,红军被迫终止了对荷兰国脚的追逐。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范迪克是否还希望转投利物浦,但有媒体报道,利物浦看上了目前效力拉齐奥的荷兰中卫德弗里。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00后左闸”塞塞尼翁受到利物浦青睐

利物浦主帅上赛季让中场球员米尔纳客串左后卫,看看克洛普是否会坚持这样的做法是颇为有趣的,不过,克洛普也有可能签入一名专职左后卫。媒体透露,克洛普在考察摩纳哥的门迪、赫尔城的安德鲁-罗伯逊、富勒姆的塞塞尼翁以及波尔图的拉法-苏亚雷斯。尽管媒体的报道不同,但有一名球员肯定不会加盟红军,那就是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克洛普已经表示对自己现有的门将感到满意。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埃姆雷-詹值得渣叔的信任

中场

亨德森能否摆脱脚后跟伤势将决定着克洛普在2017-18赛季如何在中场排兵布阵,自2月以来,利物浦队长还没有出场过。作为防守型后腰,埃姆雷-詹被尤文图斯视为引援目标,但有媒体透露,埃姆雷-詹希望与利物浦续约。同时,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希望签入卢卡斯,尽管红军希望签入边锋,有可能让库蒂尼奥改打中场,但红军的中场还是需要引援,最有可能的则是莱比锡中场凯塔。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萨拉赫意甲一流的边锋

前锋

克洛普肯定需要引援的位置则是边锋,马尔科维奇很有可能离队,但奥乔还需要努力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罗马边锋萨拉赫的加盟将提升红军锋线急需的速度,在上赛季,一旦马内缺席,红军的进攻就会面对问题。尽管罗马坚持认为他们不会轻易放行萨拉赫,但身价达到4000万英镑的萨拉赫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完成转会。据媒体透露,克洛普在右边锋位置上的引援目标是南安普顿边锋塔迪奇或勒沃库森边锋布兰特,而多特蒙德双星莫尔和普里希奇也是克洛普的引援目标。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索兰克是利物浦做的一笔好买卖

在锋线,克洛普已经签入了索兰克,在刚刚结束的U20世界杯上,索兰克被评选为赛事最佳球员。尽管在克洛普最喜欢的4-3-3阵形中只需要一名中锋,这个位置通常属于菲尔米诺,但利物浦主帅仍然需要为巴西前锋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补。一个选择是斯图里奇,他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两年。然而,克洛普或许不会继续依靠一名屡屡受伤的球员,而是试图签入拉齐奥边锋凯塔或皇马中场阿森西奥。

克式利物浦第2季阵容出炉:萨拉赫成关键引援

引援得当的话,利物浦有望重回巅峰

利物浦下赛季能否在双线保持竞争力?

利物浦上赛季最终排名前四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于他们比其他争四对手少打了一些比赛。因此,利物浦主帅今夏希望在三条线都有引援,因为他希望在英超、欧冠两条战线都保持一定的竞争力。如果利物浦能够签入出色的中卫和左后卫,并且顺利签入萨拉赫,并且为菲尔米诺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补的话,那么红军有希望再次排名英超前四位,并且跻身欧冠淘汰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