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耶萨:我仍在进化 不希望回归战是场轻松对决

基耶萨:我仍在进化 不希望回归战是场轻松对决

迈克尔-基耶萨认为自己是个仍在进化的老将

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在他9年的职业MMA生涯中,他几乎从未停歇过,直到去年因为背部伤病才不得不暂时离开了八角笼一年的时间。

他曾在膝部手术后的5个星期就登场比赛,也许正是这种精神,不仅让他击败了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赢得了第15季“终极斗士”的优胜,而且还帮助他在随后的8场UFC比赛中取得了6胜2负的出色战绩。

本周末,这位29岁的科罗拉多选手即将重返八角笼,对阵凯文-李(Kevin Lee)。而在这间歇的12个月中,基耶萨很可能已经将自己的水平带上了另一个高度。

“我喜爱这项运动,我看过很多的拳击、MMA和踢拳比赛,我喜爱格斗。即便在我受伤无法比赛的时候,我也回看了很多老的比赛,我还为一些比赛做了裁判,总之我做了很多与格斗有关的事情。在精神上,我仍在不断进步,而在身体上,我在9年的奋战后给了自己一段休息的时间。”

“我不希望自己的回归战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凯文-李终结了之前我无法终结的对手,因此和他对阵是再好不过的安排了。他也正处于连胜状态中,并且看起来很棒,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测试自己能力的方法吗?”

基耶萨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轻量级第7位,他在受伤前打出了3连胜,并且终结了其中的两位对手,还拿到了两次最佳花红。如果本周末可以击败官方排名第12位的凯文-李的话,那么已经在UFC奋斗了5年的基耶萨很有可能将迎来真正的突破。

“一方面,我觉得自己已经是名老将了,但另一方面,我仍在进化。每一次我出场比赛,都将展示些新的东西。老将这个词并不说明你已经成熟了,我就是个老将,但我仍在成长。”

对于之前在UFC夏季赛事新闻发布会中与凯文-李的冲突,并不喜欢炒作的基耶萨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与对手上演那样的一幕。

“我是否认为自己还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呢?毫无疑问,但我很高兴自己目前所处于的位置。我经历了一些低谷和伤病,但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成功。”

“凯文-李之前在发布会上的行为绝对把我推向了极限,我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当比赛日到来的时候,我将会张开双臂欢迎他的挑战,我将会是最后高举胜利手臂的那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