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又一夺冠功臣离队 悍将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四川又一夺冠功臣离队 悍将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蔡晨合同到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2日,四川俱乐部正式宣布,蔡晨与球队合同到期,并且最终决定不再续约。而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对蔡晨送上了祝福。

“本月20号,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与蔡晨的合同到期的日子,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约。在此分别之际,四川金强俱乐部上下,对过往两年为四川篮球做出巨大贡献的蔡晨致以最由衷的感谢,也祝福你未来的人生道路,能够一路坦途。但无论如何,四川永远是你的家。 ”四川俱乐部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很快,该官微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补充写道:“蔡晨也通过鲸妹儿表示感谢大家,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平日里的照顾,感谢四川队的重用,希望俱乐部能发展越来越好,球员们也能越打越好,太多感谢在心里,谢谢大家让我在四川这段时间像在家一样。”

1993年出生的蔡晨今年24岁,身高203,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虽然在这个位置上身材不高,但蔡晨却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全面细腻的技术。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莫过于2015-16赛季的半决赛,蔡晨对于新疆队超级外援布拉切成功的防守,成为四川队晋级的重要原因之一。之后他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上赛季蔡晨共代表四川男篮出战40场,其中3场首发,在场均1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5分、3个篮板和0.5次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