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虽然夏季转会窗口还有很长时间,但在媒体反复的报道和炒作中,人们已经可以预见不少球队今夏的引援成败,并且推测他们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和战术。天空体育今日就预测了曼联下赛季的主力阵容,并且深度分析穆里尼奥的曼联第二季战术。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穆帅能在下赛季将手中的奖杯换成英超冠军么?

上赛季,曼联夺得欧联冠军,并且得以在3个赛季后重返欧冠。但即使是老特拉福德最乐观的人,都不能将2016/17赛季视为成功,因为以曼联的豪门地位,以及去年夏天所花的转会费,只夺得联赛第6显然不够好。在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穆里尼奥将会背负更大的压力,他的红魔至少要对英超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特别是曼联还继续在今夏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莫拉塔将是伊布的最佳接班人,而另一个皇马球星J罗也是曼联目标之一,此外,曼联还将加强边路进攻能力,从国米签下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在以上这些球员都能如愿加盟梦剧场后,曼联在新赛季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式,将会采取何种战术打法呢?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曼联新赛季可能采用的阵型

阵式

算上已经加盟的林德洛夫,曼联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会出现4大新面孔,天空体育预计穆里尼奥将会采用更加安全的4-2-3-1阵式,而不是更具侵略性的4-3-3。博格巴经常说他更喜欢踢三中场靠左的位置,但穆里尼奥更喜欢防守性更强的4231,让两个后腰顶在4后卫前面,更加保险。

用高强度的压迫打法和防守反击攻击对手是穆里尼奥的最爱,就算在欧联决赛中,曼联也只有30%的控球率,对于狂人来说,控球在脚并不重要。

防守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德赫亚看起来都肯定要离开老特拉福德了,但这套肥皂剧现在终于结束了,曼联球迷肯定备受鼓舞。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林德洛夫的加盟让曼联防守更加稳固

为此,林德洛夫很有可能成为曼联后防线今夏唯一重要引援。曼联为这名瑞典国脚花了3070万镑,穆里尼奥和曼联都对这笔买卖很满意。根据葡萄牙方面的报道,穆里尼奥对林德洛夫的速度和防守能力印象深刻,并且认为他与他执教过的皇马中卫瓦拉内很相似。

而林德洛夫似乎也已经确定了他的中卫搭档人选,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林德洛夫称赞了拜利,琼斯和斯莫林这对英格兰中卫肯定会让竞争很激烈,但上赛季出色的英超处子赛季后,拜利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个主力中后卫。

虽然卢克-肖和穆里尼奥在上赛季经常看不对眼,但这名三狮球星可以通过赛季前热身出色的表现赢得葡萄牙人的心,而瓦伦西亚则是毫无争议的主力右后卫。

中场

在上赛季出色的发挥后,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已经成为曼联中场绝对主力,极具侵略的打法和无休止的跑动是他的两大优势,埃雷拉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那种球员,也是博格巴的最佳搭档。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埃雷拉仍然是曼联不可或缺之人

就像此前提到的那样,博格巴也许不喜欢在4-2-3-1阵式中踢回撤更深的位置,但他也许必须要适应。就算位置回撤较深,博格巴也可以制造很大的威胁。上赛季,这名世界最贵球员场均贡献3次射门,而在英超的传球次数排行上,他也仅次于利物浦亨德森

进攻

现在人们都在谈论C罗,这名浪子今夏有可能回归梦剧场吗?虽然有报道指他在皇马过得不开心,但即使最感性的球迷都要做出理性的判断,当你考虑他对皇马的价值和重要性,C罗重新披上曼联球衣实在不太可能,至于有消息指莱万有可能加盟英超,天空体育则指出他更有可能去切尔西。不管怎么说,曼联的锋线组合是穆里尼奥今夏要解决的头号难题。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莫拉塔距离曼联不远

虽然被皇马标上天价,但莫拉塔距离曼联似乎已经越来越近。2010年执教皇马时,正是穆里尼奥给了莫拉塔处子秀的机会,而且在上赛季,莫拉塔在西甲的进球效率为每球89分钟,仅次于梅西的76分钟,力压C罗和苏亚雷斯的102分钟。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佩里西奇也有望加盟曼联

曼联的另一个很有可能加盟的新援则是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穆里尼奥一向推崇边锋打法,在欧洲范围内,彻头彻尾的边锋总是稀缺货,佩里西奇很有可能今夏登陆梦剧场。

这名28岁的边锋上赛季为国米在意甲制造了63次机会,比曼联制造机会最多的博格巴多8次,佩里西奇还有8次意甲助攻,比曼联最佳助攻手马夏尔多了2次。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J罗可能紧随莫拉塔加盟

另一个可能加盟的皇马球星是J罗,这名哥伦比亚人已经沦为齐达内手下替补,他有能力在任何位置助攻和进球,他也会成为穆里尼奥战术打法中的关键棋子。

而锋线4人组唯一的原有球员则可能是拉什福德,这名曼联小将在上赛季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穆里尼奥,新赛季他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曼联新季阵容展望:4大新援能否助穆帅冲冠?

再度捧得英超冠军已经提上红魔的日程

穆里尼奥能否率领曼联重夺英超冠军?

简单的回答是yes。因为在此前执教过的4支球队中,穆里尼奥都能率领他们分别夺得各自联赛的冠军,如今手下又拥有如此强大的球员配置和阵容,穆里尼奥没理由让球迷失望。

但现在的关键是,穆里尼奥保守的打法是否会扼杀他阵中一些天才的进攻天分,而且曼联今夏主要加强攻击人手,防守上只增加了林德洛夫,但重返欧冠却将进一步考验红魔的防守实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