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首发曝光:小狮王替换出战 维尔纳单箭头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德国与智利将会在联合会杯次轮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两支球队一支是世界杯冠军,一支是两次美洲杯冠军得主,因此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而在赛前,德国权威足球媒体《图片报》也预测了德国队的首发阵容,小狮王特尔施特根将会获得首发位置,而基米希、赫克托、穆斯塔菲以及德拉克斯勒也将会是球队的首发球员。

德国首发曝光:小狮王替换出战 维尔纳单箭头

特尔施特根或顶替莱诺首发

德国队本届联合会杯以练兵为主,勒夫征召了许多德国的边缘国脚以及一些实力小妖,取得好成绩是次要的,勒夫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挖掘德国队的未来之星,并同时为明夏的世界杯做准备。

在联合会杯首战中,德国以3-2的比分艰难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而在对战智利的比赛前,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不会排出与首场比赛一样的首发,而且是更换三到四名首发球员。而德国权威的《图片报》也对德国的阵容进行了预测。

德国首发曝光:小狮王替换出战 维尔纳单箭头

《图片报》预测德国队首发

《图片报》认为,首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门将莱诺将会坐在替补席上,而巴萨的小狮王特尔施特根将会获得首发位置,而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确认。除此之外,后防线上的三人会是聚勒、穆斯塔菲以及金特尔,其中聚勒与金特尔在首场比赛没有首发。

中场的六人是基米希、格雷茨卡、埃姆雷-詹、施廷德尔、赫克托以及德拉克斯勒,这六人中,基米希、格雷茨卡、施廷德尔、赫克托以及德拉克斯勒都是上场比赛的首发,而埃姆雷-詹则在上场比赛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在锋线上,维尔纳则会得到首发机会。

《图片报》同样对智利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比达尔与此前有受伤传闻的桑切斯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