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2010年就开始研究智利 对方战术太多变

勒夫:2010年就开始研究智利 对方战术太多变

勒夫高度评价智利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德国和智利的联合会杯小组赛即将打响,FIFA官网消息,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主帅勒夫承认,他早就注意到了智利队的打法,勒夫也谈到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指出德国队需要避免过多的犯规。

德国队主帅勒夫是一位非常擅长学习的主帅,他此前曾经从西班牙队的打法里汲取营养,而勒夫其实也学习过智利,对于这一点,他也大方的进行了承认,“最近的几年来,我们一直在密切的关注智利队,甚至在2010年就开始了,他们的体系非常的特别。”

接下来,勒夫谈到了智利队的具体打法,他描述道,“智利的打法是非常灵活的,这点比其它的任何球队都要好。他们的打法是不可预测的,经常发生变化。不过他们的打法并不是随意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考虑的,他们的球员会不断的变化位置。”

勒夫似乎对于智利队的打法非常有兴趣,接下来,他继续说道,“他们的球员非常灵活,有的时候你甚至说不出他们的具体位置,他们在球场上的覆盖能力非常强,有的时候,一开始在后面防守,就突然进球了,你需要跟上他们的脚步。”

FIFA官网指出,从勒夫对智利的评价来看,德国队需要在这场比赛里应付对手灵活多变的打法,勒夫提醒弟子,“面对艰难的挑战,意味着需要多控球,保持灵活性,尽量别犯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