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铁心回归马竞 床单军压价3500万就买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切尔西前锋在今夏离开蓝军已经板上钉钉,而科斯塔的下一站却是扑朔迷离。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在今日表示,科斯塔已经告知了切尔西队,他只想到马竞踢球,否则的话那也不去。

科斯塔铁心回归马竞 床单军压价3500万就买人

科斯塔渴望回到马竞

科斯塔在2014年的夏天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马竞投奔切尔西,在来到蓝军的首个赛季就为切尔西赢得了英超的冠军,虽然在2015-2016赛季发挥不佳,但是在上个赛季,科斯塔卷土重来,在英超出战35次,打入20球,成为了蓝军队内的最佳射手,同时也再一次为切尔西捧得了英超奖杯。

虽然科斯塔发挥出色,但是在前段时间,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的表示,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他在今夏离队。科斯塔本来拥有中超以及马竞两个选择,但是中国足协的引援新政导致科斯塔到中超踢球不太现实,而马竞则遭受了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无法在夏窗注册球员。

切尔西要求他离队,而马竞与中超都无法在今夏签下科斯塔,这让科斯塔很是尴尬。而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目前科斯塔已经下定了决心,他告诉切尔西除非是马竞否则他哪儿也不去。

马竞虽然在今夏无法对科斯塔进行注册,但是床单军团可以先买下他然后租借到其他球队半个赛季,而在明年的一月份,再让科斯塔回到马竞踢球。据悉,科斯塔公布孔蒂短信内容让切尔西十分的被动,而一些记者分析这科斯塔的行为就是要施压切尔西低价将他卖给马竞,因为球员知道马竞不会为他出高额的转会费。从目前媒体的分析看,马竞希望以3500万英镑以内的价格签下科斯塔。在球员转会中,球员本身的意志是决定性的,而切尔西铁心清洗科斯塔的心思也被爆出,因此对于蓝军来说,接受这个价格放科斯塔离队的可能很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