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邂逅伊朗梅西险被骗 只用一招识别山寨货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近日,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来到亚洲参加活动,他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让卡西意想不到的是,“梅西”居然也来到了节目中,不过这并非真的梅西,而是伊朗梅西——雷萨。

卡西邂逅伊朗梅西险被骗 只用一招识别山寨货

卡西与“伊朗梅西”雷萨

在这档节目里,当主持人问卡西利亚斯,“如果你现在见到梅西,你会跟他说什么呢?”当卡西若有所思的时候,伊朗梅西出现了,他身穿巴萨的战袍拍了拍卡西的肩部,这个时候,西班牙门神有一些吃惊。不过卡西很快回过神来,用西班牙语试探雷萨,结果就知道这个是山寨梅西。

当主持人告诉卡西,这个梅西是“伊朗梅西”时,卡西非常有礼貌的和雷萨打招呼,随后他说道,“此刻,我觉得他和梅西长得一样,不过他不会说西班牙语,我就知道了他不是真正的梅西。”

在推特上,卡西还宣布会和雷萨一起参加五人制足球赛,“接下来,我会同他一起参加室内五人制足球赛,看看他的外表和你多么像啊,@塞尔吉奥-拉莫斯。”

前不久,雷萨出现在伊朗街头,被误认为梅西,且引发了骚动,警方不得不将他带走,如今他已经成为了名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