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总经理:球队在有序成长 恩比德独一无二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美媒体《WEEI》报道,选秀大会即将开始,76人将再次拿到状元秀,他们的多年摆烂已经开始收获成果,球队总经理科朗杰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发展,认为球队在有序成长着,他们的主将恩比德是独一无二的。

76人总经理:球队在有序成长 恩比德独一无二

76人总经理:恩比德独一无二

如果把状元秀比作总冠军戒指,那么76人会是联盟的大赢家。他们在明天的选秀大会极有可能摘下富尔茨,他将与恩比德、西蒙斯一起成为76人的复兴基石。对于球队的光明前景,总经理科朗杰洛表示:“球队仍在不断的成长着,并且在有序的进行着,我们喜欢这种成长模式。”

在谈到球队现有阵容时,科朗杰洛说:“不论发生什么,随着人们的期望增高,大家会对交易流言非常兴奋。很高兴看到球迷在经历了过去几个艰难的赛季之后得到了奖励。”

本赛季恩比德的数据是场均20.2分7.8篮板2.4盖帽,这是在他仅上场25.4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的,因为之前的伤病,76人队医对他的上场时间有着严格的控制。他的身高、臂展、肩宽相比其他中锋要更有优势,他的进攻技巧更是无与伦比,并且他接触篮球相对其他球员要晚很多,他在短期内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对于球队核心,科朗杰洛不吝赞美之词,他说:“恩比德是一个全能的家伙,他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娱乐搞笑还是在社会意识方面,他在很多方面都很特别,这也是最让球迷兴奋的地方。”

谈到主帅布朗,科朗杰洛表示:“我们都从同样的角度看问题,我们必须了解球队的未来是什么,为了在球队选人方面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步调一致。”

囤积天赋不一定会很快取得成功,森林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新鲜血液在联盟首屈一指,但现在球队战绩仍未取得进展,76人也一样需要把天赋进行兑现。但无论如何,76人的阵容已经趋于成型,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和萨里奇将是球队未来的希望,对于积弱多年的76人,他们下赛季有望迎来爆发。球队前三年赢下的比赛还没有联盟前列球队一个赛季赢下的多,他们的球票之前也卖不出去,他们的起步是在前总经理辛基第一次说出“相信过程”的时候。他们的重建相对漫长但却很踏实,辛基顶着无数压力持续着这个过程,现在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球迷开始兴奋,球票也开始热卖,相信球队现总经理科朗杰洛会让球队逐步开花结果的。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总经理:球队在有序成长 恩比德独一无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