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竟受姆巴佩亲戚青睐 留下双核培养新枪王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阿森纳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没有获得欧冠资格,因此对于枪手来说,在夏窗买入强援才是球队的正确选择。阿森纳名宿皮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温格下赛季想赢得冠军的话,他必须留下桑切斯厄齐尔,并且要引进2-3名顶级球星。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以及《每日镜报》的消息,温格希望买入尤文图斯的右边锋夸德拉多,同时在引进姆巴佩的交易中,阿森纳获得了重大利好,姆巴佩的亲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对于温格调教年轻球员的能力非常欣赏,他希望成为下一个亨利与阿内尔卡,师从温格。

温格竟受姆巴佩亲戚青睐 留下双核培养新枪王

姆巴佩的亲戚希望他去阿森纳

曼联与曼城两队在今夏的引援市场动作比较迅速,而阿森纳的引援则显得有些没有声势,近日阿森纳名宿皮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也谈起了阿森纳夏窗的引援策略:“阿森纳如果希望夺冠的话必须要续约桑切斯与厄齐尔,而且还要再买两到三名球员。买球员需要花很多钱?为什么不花呢?毕竟阿森纳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在赛季结束之时获得冠军奖杯。”

接着皮雷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姆巴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非常有潜力,当然,姆巴佩的身价一定会很高,但是现在在英格兰足坛,买入谁都有可能(意思指英超球队财大气粗)。拉卡泽特?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温格竟受姆巴佩亲戚青睐 留下双核培养新枪王

皮雷为温格建言献策

皮雷向阿森纳推荐拉卡泽特与姆巴佩,而枪手也对两人十分感兴趣,尤其是姆巴佩,近段时间更是频频与枪手联系在一起,但是在媒体看来,阿森纳没有欧冠资格是其引进姆巴佩的硬伤。但是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却传来好消息,姆巴佩的亲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本人对于师从温格十分感兴趣。

姆巴佩的亲戚在接受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采访时这样说到:“姆巴佩对于加盟阿森纳很有兴趣,虽然枪手没有欧冠资格,但是他对温格很崇拜。温格知道如何调教年轻球员,而且姆巴佩之前有很多例子,比如法国的亨利与阿内尔卡。”

温格竟受姆巴佩亲戚青睐 留下双核培养新枪王

夸德拉多有可能加盟阿森纳

除了在求购姆巴佩的问题上遇到了重大的转机外,枪手还盯上了来自尤文图斯的右边翼夸德拉多。从目前尤文的转会看,买入德国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可能性很大,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踢左右两个边锋,而由于尤文的4231阵型中,曼朱基齐在左边翼的位置战术作用巨大,因此狗剩加盟尤文后,夸德拉多或许会成为牺牲者。因此阿森纳也趁此机会向夸德拉多提出了报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