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扩军选秀完整阵容 企鹅十四年门神奔赴维加斯

扩军选秀完整阵容 企鹅十四年门神奔赴维加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在NHL颁奖礼上,联盟也宣布了全部31名被维加斯黄金骑士队挑选的球员,黄金骑士一共摘下了14名前锋13名后卫和3名门将(不包括交易),正如总经理乔治-迈克菲在几天前透露的那样,球队挑选了很多后卫,其中相当多的后卫都是左手利手,右后卫只有三人,可以预见他们中很多人将来充当未来几天的交易筹码。因此目前黄金骑士下赛季的阵容还没有露出端倪,在北京时间今晚8点交易解禁到后天的选秀大会上,黄金骑士将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之一,他们势必做出多个交易来确保球队下赛季阵容更加完整和有竞争力。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

扩军选秀完整阵容 企鹅十四年门神奔赴维加斯

匹兹堡企鹅 马克-安德烈-福勒瑞 (先发门将)

企鹅队送出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确保黄金骑士拿下福勒瑞,后者将成为黄金骑士阵中最重要的球员。

科罗拉多雪崩 卡尔文-皮卡德 (第二门将)

黄金骑士从雪崩拿下了皮卡德是最稳妥的选择,上赛季在顶替瓦拉莫夫担当球队主力门将的时候展现了不错的水平,极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二号门将,或者在未来几天被当作交易筹码送走。

纽约岛人 J-F-贝鲁比 (备选门将)

作为目前转会市场上最激进的球队之一,纽约岛人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雪崩头牌马特-杜贤和枫叶的詹姆斯-范里慕斯戴克,在扩军选秀上,他们不仅做出了激进的保护名单,并且送走了今年的一轮和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以及年轻后卫比绍夫,保护了球队多名前锋小将,作为回报黄金骑士拿下了格莱博夫斯基和年轻门将J-F-贝鲁比。贝鲁比的合同将于7月1日到期。

后卫:

扩军选秀完整阵容 企鹅十四年门神奔赴维加斯

华盛顿首都人 内特-施密特 (后卫)

黄金骑士没有选择冒险去签奥谢或者沙腾科克,他们选择了潜力出众的年轻后卫施密特,从进阶数据上来说,施密特极有可能是黄金骑士阵中最强的后卫。

阿纳海姆小鸭 克雷顿-斯通纳 (后卫)

小鸭队送出了小将谢-蒂奥多,来换取黄金骑士不对约什-曼森和萨米-瓦塔宁出手,黄金骑士还拿下老将克雷顿-斯通纳。

波士顿棕熊 科林-米勒 (后卫)

黄金骑士选择了更年轻,带球能力更强的米勒而不是老将马奎德,不过据悉黄金骑士已经和多伦多枫叶达成协定,将把米勒送到枫叶。此外他们从棕熊拿到了今年的第五轮选秀权。

渥太华参议员 马克-马萨特 (后卫)

作为埃里克-卡尔森的搭档,马萨特在后场的能力有目共睹,虽然参议员试图通过交易来保护他,但由于代价过于高昂而没有成功。

圣何塞鲨鱼 大卫-施伦科 (后卫)

黄金骑士挑选了鲨鱼队阵中实力最坚强而且最有交易价值的施伦科,而跳过了需要培养的迪伦和老将马丁。

坦帕湾闪电 杰森-加里森 (后卫)

闪电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他们送出了目前KHL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的尼基塔-古切夫(57场比赛攻入24球送出47助攻)的权益,今年的第二轮和明年的第四轮选秀权,让黄金骑士选择老将加里森。

洛杉矶国王 布雷登-麦克纳布 (后卫)

没有意外,黄金骑士选择最合适的布雷登-麦克纳布,他极有可能成为球队第二排后卫中的一员。

温哥华加人 卢卡-斯比萨 (后卫)

同样没有意外,黄金骑士从加人挑选了最有价值的球员。

新泽西魔鬼 乔恩-梅里尔 (后卫)

25岁的梅里尔或许还有一定的交易价值,这是黄金骑士选择他的最主要原因。

埃德蒙顿油人 格里芬-莱恩哈特 (后卫)

如预计的那样,黄金骑士从油人拿下了莱恩哈特,后者是传统型后卫,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

卡尔加里火焰 德里克-英格兰德 (后卫)

黄金骑士没有选择热门的门将埃利奥特或者前锋沃斯蒂格,而是选择了三排后卫英格兰德,后者的职业生涯从ECHL联盟的拉斯维加斯红发队开始,在维加斯的两年里他结识了他的妻子。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阿来克谢-耶米林(后卫)

黄金骑士出人意料地没有选择托马什-普勒卡尼奇或小将查尔斯-休顿,挑选耶米林让加拿大人释放了可观的41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不过连续失去贝乌溜,谢尔盖切夫和耶米林的加拿大人目前急需补充后场的阵容。

前锋:

扩军选秀完整阵容 企鹅十四年门神奔赴维加斯

芝加哥黑鹰 马库斯-克鲁格(前锋)

黑鹰与黄金骑士达成交易,后者将摘下克鲁格,为黑鹰释放300万的薪资空间,作为交易一部分,黑鹰将送走小将特雷沃-范里姆斯戴克。

明尼苏达狂野 埃里克-豪拉 (前锋)

狂野队送出了2014年首轮第18顺位选秀阿莱克斯-特克以及今年和明年的两个第三轮选秀权,确保黄金骑士不对后卫斯坎德拉和邓巴,前锋埃里克-斯多尔出手,黄金骑士拿下了三四组前锋豪拉。

哥伦布蓝衣 威廉-卡尔森 (前锋)

蓝衣队送出了包括今年首轮选秀权以及大卫-克拉克森和一名新秀,换取黄金骑士不对球队多名前锋出手,而黄金骑士将拿下二三组前锋卡尔森。

布法罗军刀 威廉-凯瑞尔 (前锋)

军刀队送走了一个六轮选秀权,确保黄金骑士一定拿下凯瑞尔,23岁在发展联盟场均0.5分左右的凯瑞尔应该能在黄金骑士的体系下有一个位置。

亚利桑那郊狼 提姆-普尔基宁 (前锋)

虽然NHL经验相对不足,但25岁的普尔基宁前年在发展联盟场均超过1分,能担当四组前锋的位置,并且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

底特律红翼 托马什-诺切克 (前锋)

黄金骑士没有选择风险很大的门将穆拉泽克和前锋谢尔汉,而是选择了潜力更大的24岁的前锋诺切克,后者在刚刚过去的发展联盟的赛季中,出场51场得到41分,在季后赛的19场比赛中更是拿到了22分,帮助红翼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大急流城格里芬斯拿下了冠军。

达拉斯星 科迪-伊金 (前锋)

黄金骑士没有选择上赛季有伤的夏普,而是选择了上赛季表现不佳的伊金,他们期待伊金能够找回场均0.5分的状态,这样他将有机会担当球队二三组的中锋。

纳什维尔掠夺者 詹姆斯-尼尔 (前锋)

没有交易,黄金骑士拿下掠夺者暴露名单中最强的尼尔,现场读出尼尔的名字时全场黄金骑士球迷欢声雷动。

多伦多枫叶 布兰登-雷普西奇 (前锋)

黄金骑士不出意外地挑选了雷普西奇,预计小将下赛季将在维加斯迎来自己的新秀赛季。

圣路易斯蓝调 大卫-佩隆(前锋)

上赛季82场比赛攻入18球总共得到46分,合同剩余一年,平均年薪375万美元,对于黄金骑士来说是非常合适的Top 6前锋人选。

佛罗里达美洲豹 乔纳森-马切索尔特 (前锋)

为了放弃莱利-史密斯剩余5年平均每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美洲豹不得不暴露上赛季攻入30球的马切索尔特,不过球队从黄金骑士收到了一个今年第四轮选秀权。

卡罗莱纳飓风 康纳-布里克利 (前锋)

显然黄金骑士对斯坦穆尼亚克和门将沃德都不感兴趣,他们拿下了在发展联盟场均连0.5分都达不到的布里克利,后者的合同将在7月1日到期,不出意外他作为黄金骑士的一员将只有1周的时间。而飓风队付出的代价只有一个第五轮选秀权。

温尼伯喷气机 克里斯-索尔伯恩 (前锋)

喷气机送出了今年的首轮第13位选秀权,后年的第三轮选秀权换取了今年的首轮第24位选秀权,并确保黄金骑士不选择原本被看好的后卫恩斯特罗姆和前锋丹诺。索尔伯恩的合同将于7月1日到期。

费城飞人 皮埃尔-艾德瓦尔-贝尔马尔 (前锋)

从账面上来看,不清楚黄金骑士选择去年只有4进球4助攻,年薪145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两年的贝尔马尔的目的是什么,传言黄金骑士对后天的第二顺位选秀权很有兴趣,因此选择贝尔马尔是交易的一部分!不过还有人认为贝尔马尔能给黄金骑士提供一定的硬度和更衣室领导力。

纽约游骑兵 奥斯卡-林德伯格 (前锋)

上赛季在游骑兵担当四组中锋表现非常出色,但外界还是无法理解黄金骑士为何会选择他而不是门将安提-朗塔,后者理论上是福勒瑞之后市场上最强的门将,可能的分析是黄金骑士的管理层认为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后卫的分量要比门将大很多。(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