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神射膝盖拆线开始康复 有望全运会前复出

辽宁神射膝盖拆线开始康复 有望全运会前复出

贺天举有望全运会前复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陈月泽)今日,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伤处进行拆线,并且正式开始康复性训练,而他也希望能够在全运会前复出,帮助辽宁男篮正在全运会的比赛,并且向冠军发起冲击。

2016-17赛季开始不久,刚刚结束了停赛处罚的贺天举,却在为队友郭艾伦庆祝生日时不慎摔倒,直接造成髌骨骨折并赛季报销。

不久之后贺天举接受了手术,并且在膝盖内放入了一块钢板,术后便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半个月前,贺天举将伤处的钢板取出,今天他在沈阳进行了伤口拆线,这也意味着贺天举结束了漫长的养伤过程。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将专门为贺天举制定康复训练计划,期待他在8月底十三运前复出。

上赛季,因为人员不整、伤病严重,辽宁男篮最终止步半决赛。球队当中李晓旭、贺天举和丛明晨三人都先后因伤赛季报销。但对于辽宁队来说,今年八月底进行的天津全运会,则是球队夺得冠军的绝佳机会。

如果阵容齐整,辽宁队原有的阵容便已经拥有出众的实力,加上效力新疆男篮的中锋周琦将在全运会代表辽宁出战,而他与赵继伟组成的95后球员的搭档,更是让辽宁队在年轻力量上拥有明显超过其他对手的优势。

在辽宁队阵中,身材高大、投篮精准的贺天举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辽宁队外线最稳定的火力点之一。2015-16赛季,贺天举为辽宁队出战47场,场均能够贡献12.2分和3.9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进入总决赛。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