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勇士下季更强 KD会像詹皇那样卸下重担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坚信勇士在下赛季会变得更强大。科尔特别提到了杜兰特,他以詹姆斯为例子,认为杜兰特在圆了总冠军梦想之后,会卸下肩上的重担。

科尔:勇士下季更强 KD会像詹皇那样卸下重担

科尔称勇士下赛季更强

勇士已经足够强大了,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们以67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们以16胜1负的战绩夺得总冠军,险些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以不败的季后赛战绩夺冠的球队。但是在科尔看来,他们在下赛季还能变得更加强大。

“我认为我们在下赛季肯定会变得更好,从上赛季的经历来看,那是杜兰特加入我们的第一个赛季,他需要融入球队,适应新的队友和新的环境。”今天在做客“The TK Show”节目时,科尔这样说道。“作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我认为像杜兰特那样的球员,当他们赢得第一个总冠军之后,他们的肩上会卸下一个重担。”

从科尔的话可以看出,他坚信杜兰特在下赛季会变得更好,他觉得詹姆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詹姆斯在迈阿密夺得他的第一个总冠军之后,我认为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这一点。”科尔说,“在我看来,如果你对比现在的詹姆斯和当初的詹姆斯,他明显要好得多。这是有些戏剧性的,我认为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重担被卸下了。所以我想你会看到杜兰特有这样的进步,你会看到我们球队有这样的进步。”

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是他在跳出合同之后,会与勇士重新续约。库里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预计他将获得一份为期五年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我认为这是很明显的,库里和杜兰特都会回来。”科尔说。

除了库里和杜兰特之外,伊格达拉、利文斯顿、麦基、大卫-韦斯特和帕楚利亚等勇士球员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些球员的去向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但是科尔坚信他们的实力会变得更强,因为他们会很好地保留他们的核心阵容。“有两条路可以走,你可以休息一下,或者你可以说:‘让我们变得更贪婪。’”科尔说,“我了解我们的球员,我们会变得贪婪,他们不会停止努力。我们有一套伟大的核心阵容,我认为我们能够变得更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勇士下季更强 KD会像詹皇那样卸下重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