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老总参加听证会 已做好陈志钊被追罚准备

富力老总参加听证会 已做好陈志钊被追罚准备

上港富力冲突

腾讯体育6月22日(文/曾潇) 因上一轮中超比赛中爆发大规模冲突,富力和上港的相关球员被足协征召赴京参与听证会。由于还有足协杯的比赛,富力的陈志钊与李提香都无法亲自参加,只能委托代表人赴京。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斌出席了听证会。

据了解,在听证会上,广州富力方面按流程对冲突进行了说明,对本方涉及球员的行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辩护。听证会按一般的流程进行,足协方面主要以了解情况为主,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处罚结果的信号,尤其是外界最为关心的是否处罚奥斯卡的问题。

广州富力方面已经做好了几手准备,尤其是在技战术层面,球队已经开始着手应对下一轮联赛缺少陈志钊的情况。毕竟在那次冲突开始阶段,陈志钊有明显的推人动作,致奥斯卡倒地。内部评估,陈志钊存在着被追加处罚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