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联系前东家交易波神 湖人恐难交出榜眼签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目前在积极兜售波尔津吉斯,根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尼克斯队和拥有前五顺位的球队全部谈过交易波神打算,其中包括禅师前东家洛杉矶湖人队。

禅师联系前东家交易波神 湖人恐难交出榜眼签

禅师要交易波神?

尼克斯队是希望得到一个TOP 5前五顺位的选秀权加上一个有明星潜力的球员。对于湖人队来说,这就意味着他们需要献出一个榜眼签,或者英格拉姆,考虑到魔术师约翰逊将英格拉姆视为不能被交易的球员,不过事情总是在变化的,尼克斯队也将朱利斯-兰德尔视为潜在的明星球员,尤其是在夏季兰德尔又减重情况下。

湖人队这个2号签很有可能会选郎佐-波尔,湖人队在昨天早些时候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易到篮网队,换来布鲁克-洛佩兹和27顺位选秀权。

波神在联盟虽只打了两个赛季,但具有未来巨星潜力,上个赛季波神场均能得到18.1分7.2个篮板2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35.7%,由于他和禅师在尼克斯的矛盾,球队从昨天开始突然决定将波神放入交易市场。虽然禅师这一行为受到尼克斯队球迷强烈反对,但他还是一意孤行。

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伊万-特纳近日和球迷互动时候,也调侃了禅师和湖人的关系,称如果珍妮以波神被送到湖人队作为复合条件,不知道杰克逊会如何去做。特纳在推特上写到:“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假如你是菲尔-杰克逊,珍妮-巴斯对你说,‘如果你把波尔津吉斯送到湖人,我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你怎么办?”

一名网友回复:“那除非湖人把今年的榜眼签送给尼克斯,你觉得呢?”

特纳回复球迷:“这也可行,但如果我是菲尔的话肯定会拒绝,毕竟珍妮只能把眼光放在一个白人大个子身上,那就是我,绝不能是另外一位未来名人堂成员。”据说当时禅师担任尼克斯队总裁后要和女友珍妮-巴斯分手,就是担心联盟会害怕湖人和尼克斯会借机串通。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联系前东家交易波神 湖人恐难交出榜眼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