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腾讯-ESPN纽约讯(ESPN高级编辑王琪鑫)本周五,2017年度的NBA选秀大会将正式在纽约拉开序幕。今年是众多专家口中的选秀大年,在预计进入首轮前十位的热门新秀中,外线球员占据了大半,而且几乎是清一色的大一球员,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为了让观众提前一睹本年度的热门话题制造者的风采,腾讯-ESPN前方报道团队特意对几名炙手可热的新秀进行了一段趣味专访,其中包括公认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颇有大将之风的“球哥”朗佐-波尔、攻守全能的约什-杰克逊、即战力出众的杰森-塔图姆、快手如闪电的迪艾伦-福克斯、以及投射百步穿杨的马利克-蒙克。作为外线球员,五人打球风格各异,但对于自己的NBA前途都充满了自信,甚至还在腾讯-ESPN的镜头前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招。

以下为各人采访内容:

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的打球风格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马克尔-富尔茨:“不可预见”(unpredictable)一词可以形容我的风格。我这么说的理由是我有很多不拘一格的招数,你永远不知道我接下来会做什么,以及身体会朝什么方向移动。

朗佐-波尔:“出色”。因为我认为我是个很出色的球员,我能在场上做很多事情。

约什-杰克逊:“全能”。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可以打很多位置,同时在防守端也能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

杰森-塔图姆:“得分”。这是对我风格最好的诠释。我能利用自己的身材随时随地创造投篮机会。

马利克-蒙克:“爆发力”一词可以用来形容我。无论在场上做什么,我都会全力起跳,投篮时跳得越高越好。

NBA目前最好的球员是谁?

马克尔-富尔茨:我认为凯文-杜兰特是目前最棒的球员。他的得分能力和带队能力都很出色,而且他7尺的身高让对手只能束手无策,他在今年的总决赛就证明了这一点。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朗佐-波尔:我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他的统治力太强了,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如此。他在场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约什-杰克逊:目前来说是詹姆斯,紧跟在他后面的人很多,不过依我看来还是他。

杰森-塔图姆:詹姆斯,这个问题很简单。

马利克-蒙克:我认为是杜兰特,他实力笑傲全联盟,总决赛场均得到30多分,光凭这点他就能称得上是当今第一。

你和哪一位NBA球员的风格最接近?

马克尔-富尔茨:我认为是詹姆斯-哈登。他能从各个角度得分,并且传球也很出色,是个好控卫。

朗佐-波尔:老实说,我不觉得我跟目前联盟的任何人风格相近。我觉得我跟杰森-基德挺像,但他已经退役了。

约什-杰克逊:我可能跟科怀-伦纳德最像吧。他球场两端都很均衡,一样地出色。我也是如此,有时候我们的重要性无法用数据来表示,因为他所做的贡献常常无法体现在技术统计上。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杰森-塔图姆:保罗-乔治。我喜欢他得分的方式,他是一位攻防兼备的球员,有6尺8或6尺9的身高还具备出色的技术。

马利克-蒙克:CJ-麦科勒姆。我经常看他的比赛录像。

你认为NBA里最难缠的对手将会是谁?

马克尔-富尔茨:我认为是凯里-欧文。他的控球是在太疯狂了,让人无法防守。他能投篮,能上篮,中投又不错,因此他在我眼中最难防守。

朗佐-波尔:每一场比赛都不会简单,因为大家的任务都是全力以赴。我非常期待这样的竞争,已经等不及了。

约什-杰克逊:最难缠的对手?这好难回答。目前出色的球员实在太多了,我在看比赛的时候常常发现,就算防守做得再好,球还是照进不误。当你面对詹姆斯或者杜兰特以及哈登这样的对手时,真的是无能为力,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也是一样。他们真的是太棒了。

杰森-塔图姆:最难缠的对手会是杜兰特。他基本上就是一个7尺1且能运能投的后卫,并且拥有背身的技巧。他几乎没法防。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马利克-蒙克:韦斯布鲁克。因为无论做什么,他都会保持每小时100英里的冲刺速度。

有去中国的打算吗?

马克尔-富尔茨:我肯定会去中国。我听说了很多关于那里的事情,我很期待能去那里并了解那里的文化。我的大学球队华盛顿大学曾经造访中国,他们跟我说那里的经历很棒。他们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很多吃的之类的,我真希望我当时也去了。

朗佐-波尔:我从没去过中国,不过我打算能在接下来的时间去趟那里,对此我也很期待。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约什-杰克逊:我跟斯蒂芬-马布里认识,他在中国的影响力很大,他很像我的一个导师,因此我个人也很期待能去那里。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ESPN新秀圆桌:准状元自比哈登 球哥期待中国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