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3500万接近签兽腰 马蒂奇恐被逼赴曼联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接近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如果这名法国国脚来到斯坦福桥的话,那么蓝军很有可能送走马蒂奇,28岁的塞尔维亚人有意投奔穆里尼奥。

切尔西3500万接近签兽腰 马蒂奇恐被逼赴曼联

切尔西敲定巴卡约科

上个赛季,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其中在后腰的位置上,孔蒂主要使用的人选有三名,分别是坎特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其中坎特是绝对的主力,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则经常根据对手的情况轮换出场。虽然马蒂奇的防守能力非常扎实,但是巴卡约科更为年轻,孔蒂自然希望将这名法国人培养成嫡系。

英媒透露的消息是,切尔西接近以3500万英镑的高价拿下巴卡约科,这名法国球星刚刚上演了代表法国国家队的首秀,其实在摩纳哥,他刚刚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法甲冠军,且进入了欧冠四强。

巴卡约科出生于法国巴黎,曾经在雷恩效力,表现出色后得到摩纳哥赏识,2014年夏天,他以8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摩纳哥,如今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这名兽腰已经成为了法甲赛场上的顶级球星。巴卡约科司职后腰,1米84的身高、72公斤的体重让他在防守里游刃有余,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法国U16、U17、U21和U22出场过,如今更是成为法国国家队的未来。

《每日邮报》指出,如果切尔西签下巴卡约科的话,那么孔蒂就会听取其它球队对于马蒂奇的报价,而塞维利亚人已经在谋求离队,他也意识到下个赛季可能失去位置。英媒称,马蒂奇计划投奔穆里尼奥。此前效力切尔西期间,马蒂奇一度被交易至本菲卡,但是穆帅回归斯坦福桥后,他又要求阿布回购了塞尔维亚后腰,如今两人有望在曼联继续联手。

英媒分析,穆里尼奥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四名球员,林德洛夫已经加盟,其他的三个目标可能是马蒂奇、莫拉塔佩里西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