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张继科/马龙3-0完胜 国乒四组合进八强

中乒赛-张继科/马龙3-0完胜 国乒四组合进八强

马龙/张继科横扫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的角逐,双打产生了八强席位,两对男双樊振东/许昕、马龙/张继科和两对女双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均晋级至八强,其中樊振东/许昕丢失一局,丁宁/刘诗雯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直接进入下一轮。

男双:樊振东/许昕携马龙/张继科挺进八强

中国两对男双出战,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樊振东/许昕刚在杜塞尔多夫夺得世锦赛男双桂冠,本次他们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对阵韩国组合金珉锡/林仲勋,首局樊振东/许昕以11-5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战至10平,韩国组合把握关键分以12-10扳平比分,随后樊振东/许昕加强攻势以两个11-2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从而3-1战胜金珉锡/林仲勋,晋级八强,他们1/4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

处于下半区的三号种子马龙/张继科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黄建都/王泰葳,第一局马龙/张继科以11-5顺利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局末战至12平,马龙/张继科把握战机以14-12获胜,第三局龙/獒组合一路领先以11-2轻松锁定胜局,就此3-0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晋级八强,下轮将与瑞典组合卡尔松/佩尔森争夺四强席位。

女双:丁宁/刘诗雯直接晋级 陈梦/朱雨玲3-0完胜

中国有两对女双参赛,刚刚夺得世锦赛女双冠军的丁宁/刘诗雯是赛会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她们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女双八强,将在1/4决赛迎战德国组合韩莹/单晓娜。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浜本由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组合王意如/黄禹乔连扳三局逆转,以2-3(11-5、11-2、7-11、9-11、9-11)落败,止步首轮。

处于下半区的陈梦/朱雨玲是赛会三号种子,在刚结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获得女双亚军,当时输给了丁宁/刘诗雯,她们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首局陈梦/朱雨玲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组合依然占据主动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陈梦/朱雨玲把握住关键分以11-9锁定胜局,从而3-0横扫吴颖岚/苏慧音,她们下轮对阵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根据赛程安排, 北京时间6月23日将进行男双和女双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