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期盼乔治加盟奇才:他来我们有机会争冠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奇才队也是乔治的积极追求者。今天,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就表示,他希望保罗-乔治能够加盟华盛顿,这样,奇才将可以成为一支争冠球队。

沃尔期盼乔治加盟奇才:他来我们有机会争冠

乔治会去奇才,和沃尔联手吗?

这个赛季,沃尔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而这也是约翰-沃尔职业生涯首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在沃尔看来,对于这一结果,他仍然有些失望,他认为自己至少应该最佳阵容二队。而休赛期中,他会将此视为动力。

“我是一个场均可以拿下23分11助攻,还有4到5个篮板,2次抢断的球员,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三队。我知道这个联盟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有很多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但只是最佳阵容三队,还是让我有些惊讶。我记得之前的纽约全明星赛,我是首发,那年我场均可以拿到19分11助攻或者是10助攻的样子,但我并没有入选NBA最佳阵容,所以我就是会把这些事情视为动力。”

过去一个赛季中,沃尔带领奇才打出了49胜33负的战绩,季后赛中,他们和凯尔特人队苦战抢七。常规赛期间,沃尔场均可以拿下23.1分10.7次助攻2次抢断,45.1%的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显然的是,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应该进入NBA最佳阵容一队,但在一些人看来,沃尔应该代替伊赛亚-托马斯进入NBA最佳阵容二队。沃尔期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下赛季拿到更好的成绩,他希望奇才能够拥有一个更为强大的阵容,而最近一段时间,奇才队正在寻求交易,得到保罗-乔治。沃尔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期待保罗-乔治的加盟。

“保罗-乔治是一个能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表现的球员,”沃尔说道。“显然的是,他可以自己去创造投篮机会,然后还能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们有机会得到他,他会是一块非常出色的拼图。他可以让我们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会让我们有着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期盼乔治加盟奇才:他来我们有机会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