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星荣膺德甲年度最佳新秀 宣誓效忠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ESPN作者) 多特蒙德年轻前锋奥斯马内-登贝莱荣膺德甲联赛年度最佳新秀。

妖星荣膺德甲年度最佳新秀 宣誓效忠多特蒙德

登贝莱荣膺德甲最佳新人

登贝莱现年19岁,去年夏天,这名天才少年从法甲球队雷恩加盟多特蒙德。在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登贝莱总共出场32次,他交出了6个进球、13次助攻的完美成绩单,并且最终帮助“大黄蜂”获得了联赛季军。

在德国杯决赛中,多特蒙德2-1力克法兰克福并最终登顶,在该场比赛中,登贝莱在开场第8分钟便帮助本队首开纪录,他也因此而成为了“大黄蜂”夺冠的最重要功臣之一。目前,登贝莱也已经在法国国家队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

除了登贝莱之外,沙尔克04的纳比尔-本塔莱布、沃尔夫斯堡的里奇德利-巴佐尔、弗赖堡的卡格拉尔-索云库、柏林赫塔的乔丹-托鲁纳里哈也入围了德甲联赛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在进入2017年之后,上述5名球员都曾经获得过德甲联赛月度最佳新秀的称号。作为最终的年度最佳新秀获得者,登贝莱曾经在今年2月被评为德甲联赛月度最佳新人。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登贝莱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包括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英超巨人曼联在内的多支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球队,都希望将这名年轻的法国国脚前锋招入帐中。不过,前不久登贝莱在接受法国《队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效力于多特蒙德,以便得到更大的提高。

当时登贝莱说道:“对于任何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德甲联赛都是天堂一般的存在。目前,有很多极具天赋的年轻球星都在德甲联赛中打拼,这里的人们总是愿意给予年轻人以更多的信任。在多特蒙德,我是一线队的重要一员,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因为能通过频繁的打比赛,我能积累到更多经验。当然,接下来我将继续刻苦训练,认真比赛。”

而在本月初的一次访谈中,登贝莱曾经明确放出话来称,虽然巴塞罗那、曼联都有意引进自己,但是他目前绝对不会考虑离开多特蒙德。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