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买卖得做!利物浦新援数据完爆三主力前锋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利物浦在上个赛季赢得了联赛第四,获得了参加下个赛季欧冠附加赛的机会。而为了能够在下赛季拥有更大的竞争力,红军势必要引进强援,尤其是锋线上更是如此。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利物浦会签下罗马萨拉赫的消息不断,而英国媒体《oulala》也对过去两个赛季以来萨拉赫与目前红军的三叉戟进行了一番对比,买入埃及梅西之称的萨拉赫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这买卖得做!利物浦新援数据完爆三主力前锋

萨拉赫数据完爆利物浦3大前锋

萨拉赫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共在意甲联赛出战5226分钟,出场的时间比目前红军锋线三名主力球员库蒂尼奥、马内以及菲尔米诺三人的出场时间都要多。菲尔米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共在英超出战5051分钟,而马内以及库蒂尼奥的出场时间分别为4856分钟以及4250分钟。出场时间的长短虽然与主帅的战术要求有关,但是对于主力球员来说,也一般意味着其身体状态的好坏,而从这一点上看,身为绝对主力的萨拉赫过去两个赛季的身体受伤极少,身体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萨拉赫一共在联赛中打入29个进球,这一数据也比利物浦的前锋三叉戟要多。马内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共打入24个英超进球,而库蒂尼奥与菲尔米诺两名巴西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打入21个进球。

在助攻上,萨拉赫也有优势,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在联赛中贡献了17个助攻,而库蒂尼奥、马内以及菲尔米诺同期贡献了联赛助攻数分别为12个、11个以及14个。萨拉赫在过去两个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进球与助攻总数为46个,库蒂尼奥、马内以及菲尔米诺分别为33个,35个以及35个。

萨拉赫制造进球不仅数量占优,而且效率也高过红军三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萨拉赫平均每113.6分钟就能打入进球或者助攻1次。库蒂尼平均每128.8分钟打入进球或者助攻1次,马内以及菲尔米诺每打入一球或者助攻一次的时间为138.7分钟以及144.3分钟。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