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与韦少见面聊了啥? 除了篮球竟还有服饰

郭少与韦少见面聊了啥? 除了篮球竟还有服饰

两人聊嗨了

郭艾伦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借助挡拆突破到罚球弧顶,在内线防守扑上来的一瞬间将球分给在三分线外埋伏的威斯布鲁克,后者抬手就是一记三分球……

来自CBA赛场的亚洲最佳控卫郭艾伦联手NBA顶级控卫威斯布鲁克,这样一段场景在以往可能只存在于球迷们的幻想之中,然而在如今却已经成为了现实。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个人特训的郭艾伦,迎来了一个共同训练的新队友——威斯布鲁克。

虽然两个人只是在训练场上联手合作,而非是真正意义上的NBA赛场,不过这样的体验对于郭艾伦来说仍然是非常难得的。要知道在以往中国球员前往美国进行的特训中,大部分情况都是单独跟随训练师进行训练,最好的体验也就是跟随某一支要打夏季联赛的球队集体训练,而像这种可以和NBA顶级巨星一起进行私人训练的机会,颇为稀少。

因此,这样的训练对郭艾伦来说也是无比珍贵,兴奋的郭艾伦在训练过程中还特意在威斯布鲁克的注视之下完成了一次突破后的单手扣篮,不过从起跳高度和扣篮的精彩程度上来说,和威斯布鲁克能够完成的扣篮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郭艾伦并不在意这些,他甚至调侃地将这次体验形容为:“在大威少面前施展了一下已经在江湖上失传已久的东方神秘绝技——单手勉扣!”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赴美特训的过程中,郭艾伦体验到了很多与往年不同的新鲜感。据了解,郭艾伦在其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将训练重心由以往的个人练习转向偏实战练习。虽然训练场上经常能见到的都是一些看似简单的训练动作,但其实却非常高效实用。

同时,除了每天有固定的个人篮球训练、体能训练和身体康复,艾伦还有机会与一些今年参加NBA选秀的新秀们,以及现役NBA球员进行实战对抗。比如在刚刚抵达洛杉矶后不久,他就曾经和鹈鹕队的当家球星戴维斯一起训练。随后他还遇到过曾效力于CBA广东队、如今在NBA掘金队效力的后卫穆迪埃,两人在训练之余还进行了单挑对抗。

郭少与韦少见面聊了啥? 除了篮球竟还有服饰

大侄子你要学习一下吗?

几天前,郭艾伦终于迎来了威斯布鲁克这个颇为重量级的训练伙伴,两人不但在训练场上相互配合,而且在训练之余也进行了不少交流。据了解,他们所聊的话题并不仅仅局限于篮球,甚至还包括购物以及服饰等话题。

当然,能够让威斯布鲁克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郭艾伦在训练场上那种认真刻苦的态度,因此作为老大哥的他也不吝惜地向郭艾伦传授了不少自己在篮球方面的心得,并叮嘱郭艾伦要时刻保持自信,这才是在球场上最为关键的。

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在美国与众多NBA球星一同训练的经历,郭艾伦已经进入了很多NBA球队的视线当中。事实上,此前他所接到的夏季联赛邀请也并非仅仅来自费城76人一家。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