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詹姆斯入湖人?有可能 我和他比赛互补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球哥”隆佐-波尔表示,他认为自己和詹姆斯的比赛是互补的,在谈到詹姆斯可能加盟湖人的传闻时,他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球哥:詹姆斯入湖人?有可能 我和他比赛互补

球哥表示和詹姆斯风格很互补

当看到湖人把拉塞尔交易出去的时候,波尔说他相信“魔术师”约翰逊有一个“计划”。尽管大多数人相信湖人将选择波尔,但波尔不愿做任何假设。“你知道的,湖人有一个计划。”当被问及湖人交易拉塞尔,是否意味着将选自己时,波尔这样说道。“不管是什么,我们会在未来看到的。”

在选秀大会前的新秀媒体日上,波尔巧妙地处理每一个问题,这与他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波尔透露湖人告诉他,如果他们选择了他,那么他们也会接纳他那大嘴巴父亲。“他们张开双手欢迎,还说他们喜欢我爸爸。”波尔说。

波尔此前只跟湖人进行过会面,但他坚持表示不知道自己成为湖人一员的梦想能否实现。“为家乡球队打球,向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魔术师)学习,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波尔说,“是的,如果我被湖人选中了,那对我来说将是很疯狂的。魔术师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控球后卫,言语根本不能形容他。”

本周三湖人同篮网达成交易,他们送出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得到洛佩兹和今年的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拉塞尔现年21岁,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5.6分和4.8次助攻,这笔交易不仅为湖人在明年夏天追逐顶级球员腾出了薪金空间,也为波尔加盟湖人铺平了道路。

波尔从小就是湖人球迷,他是看着科比和奥尼尔长大的。最近波尔和科比有过简短的会面,他希望在选秀大会上,自己能戴着湖人的帽子走上台。“我不能预测未来,我不知道我会去哪支球队。”波尔说,“在我被选中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父亲会很高兴。他会微笑,我也会微笑,戴上帽子,然后走上去。”

当被问及是否听说过詹姆斯可能去湖人的传闻时,这位19岁的小将回答道:“嘿,伙计,一切皆有可能。”

那么波尔想不想和詹姆斯一起在湖人打球?他笑了一笑,然后回答道:“是的,伙计,勒布朗,我喜欢赢球,我知道你也喜欢赢球。我认为我们的比赛是互补的,你什么时候想要球,让我知道就行了,球会去哪里,你知道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詹姆斯入湖人?有可能 我和他比赛互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