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C罗不太可能离队 皇马没人替会强留他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将会离开皇马的消息引爆了世界足坛,关于C罗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在近日前皇马球星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认为C罗不太可能离开皇马,但是菲戈也表示即使C罗选择离开皇马,这支西甲豪门也能够应付C罗的离开,在皇马这样拥有历史底蕴的豪门中没有任何人是不可替代的。

菲戈:C罗不太可能离队 皇马没人替会强留他

菲戈谈C罗在皇马的未来

C罗虽然已经32岁,但是其竞技状态却一直十分高光,在上个赛季的尾声,C罗状态爆发,尤其是在欧冠对战拜仁、马竞以及尤文的比赛中,皇马头牌更是成为了战舰击败对手的利器。而皇马也凭借着C罗的出色发挥赢得了西甲并卫冕了欧冠的冠军。

前几日,有关西班牙的税务部位调查C罗偷税的消息传出,而随后媒体爆料称C罗对此十分的愤怒,因此也动了离队的打算,巴黎、曼联甚至米兰都与C罗联系在一起。老佛爷虽然表示不会放C罗走人,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与C罗进行一次关于其未来的面谈。

菲戈这位前皇马的巨星也是C罗的国家队老大哥,对于C罗的离队,菲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菲戈认为C罗不太可能离开皇马,但是即使C罗离开,皇马也有能力应对此事的发生:“我一直认为对于皇马来说,没有任何人是不可以替代的,这不仅仅是针对C罗的离队,皇马不会依赖任何人,这样的豪门球队的历史是高于任何个人的,俱乐部的主席或者任何球员都可以被替代。”
“如果C罗希望离开的话,我认为一定会发生很多事情,这是C罗个人的选择,如果他真的希望某些事情发生(离队),这件事就会发生,但是我认为C罗不太可能离队。”菲戈表示。

C罗虽然身陷离队的漩涡之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C罗的好状态,在刚结束的葡萄牙与俄罗斯的联合会杯上,C罗就打入绝杀头球,为葡萄牙赢得了联合会杯上的首场胜利,同时C罗也成为连续八届世界大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