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北控主帅学习归来 将出任国奥男篮助理教练

前北控主帅学习归来 将出任国奥男篮助理教练

王锡东将任国奥男篮助教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前北控男篮主教练王锡东前日结束在西班牙的观摩学习后返回北京,他接到了国奥男篮的调令,将担任国奥男篮的助理教练。国奥男篮将在今日启程前往贵州参加四国赛。

王锡东在几个月前与北控男篮解约,这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充电”,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王锡东去了西班牙的皇马俱乐部进行了深入学习,他不仅观看了皇马的日常训练,还与青年队的教练们进行交流。在学习过程中王锡东很有感触,也受益良多。

王锡东曾经对北青报记者谈到过他对于这次学习的感受:“他们很强调纪律性,不管多大牌队员都会按照要求去完成整个训练内容,不管你有多强的个人能力都不能超出整体打法的框架执行力,赛前教练员布置针对对方弱点的打法,在比赛中每个队员都会主动去找赛前教练员要求打的那个点,即使自己出现相对好的机会,在两选一的情况下还是会选择教练员要求的那个点,可以说场上五个人都非常清楚要打哪个点才会让对方最难受,而且会坚持整场比赛,这个挺让我受启发的。”王锡东此前也希望能将这次在西班牙学习到的东西学以致用,而这次来到国奥男篮正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国奥男篮此前的主教练是范斌,他带队征战完东亚男篮锦标赛后就到福建男篮带队,现在带领国奥男篮的是吴庆龙教练。国奥男篮在6月与7月还有一些重要的赛事任务,比如即将开打的四国赛,还有下个月的八国赛等。如今王锡东加入到国奥男篮的教练组辅佐吴庆龙,能更好地完成带队参赛任务。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