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击东京奥运!U20国足将参加下季德国地区联赛

U20国足将参加下赛季德国地区联赛 将不计成绩

U20集训

腾讯体育6月22日 据德国媒体消息,中国U20国家队将参加下个赛季德国地区联赛西南区。全部19个成员俱乐部的总经理已经签署同意条款,每个俱乐部将会在主场两次同中国U20国家队交手,并不计入联赛成绩,各队为此会得到1.5万欧元的奖励。解密德国地区联赛:业余级别 一点与中超类似

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中国U20国家队参加下赛季德国地区联赛,主要是为了提升在下一届奥运会的成绩。除此之外,德国地区联赛西南区的俱乐部也将因此获得丰厚的回报。德国西南地区联赛董事菲利克斯-韦德曼表示:“西南区所有19家俱乐部一致同意让中国U20国家队加入,我们看到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正在上位。”

为了参加德国地区联赛,U20国足很有可能驻扎在海德堡附近。在谈到这个项目时,德国媒体“Zeit”评论称:“这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尽管已经得到了认可,但距离真正达成具体协议,仍然有一段距离。等到中德双方真正签约时,U20国足将确认参加地区联赛。演健力宝模式?U20为希望赴德 U23新政咋用人

地区联赛是德国的第四级别联赛,每个赛区的冠军球队能够获得参加德丙联赛的资格,级别上相当于中国的全国业余联赛。根据中国和德国之间签署的足球发展计划,U20国足参加地区联赛几乎板上钉钉。此前,足协曾有声音提出国奥队打中甲锻炼,但被否决,如今能够参加德国第地区联赛,也算是另辟蹊径。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