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离队信号!7号被剥夺 接班人竟是他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昨天,阿森纳公布了新赛季球衣,桑切斯厄齐尔都出现在宣传片中,似乎预示这两大球星今夏仍会留守。不过,细心的球迷在阿森纳官网预定球衣时却发现,桑切斯的7号却被“许给”了维尔贝克。

曝桑切斯离队信号!7号被剥夺 接班人竟是他

维尔贝克号码悄然变7号

出现在阿森纳新球衣宣传片中的桑切斯一脸笑容,令枪迷普遍相信,这名阿森纳头号射手仍会继续留守酋长球场,但随后枪迷登录阿森纳官网,准备预定球衣时,却发现在阿森纳官网球衣预定程序中,维尔贝克的号码被认定是桑切斯的7号,而不是他原来的23号。不过,《镜报》指出,这有可能是黑客入侵所致,截止发稿前,阿森纳官网已经更正了错误。

而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也明确表示,他希望桑切斯可以留队:“当然我希望他能够留队,如果失去他会很遗憾,桑切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已经见过几个像他一样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他很灵活,也非常敏捷,有能力过掉任何人,他非常完美。”

曝桑切斯离队信号!7号被剥夺 接班人竟是他

维尔贝克的号码被改成7号

“只要他控球在脚,所有人都知道,就会有奇迹发生,一旦他带球突破,他就能制造威胁,你很难阻止他。他可以突然在高速中刹车,然后射门,你从来不知道他下一步计划做什么。我绝对建议你不要在1vs1的情况下防他。”

传闻现在曼城切尔西甚至拜仁都打算签下桑切斯,对此,穆斯塔菲也很担心:“他绝对可以效力任何球队。”

随后,穆斯塔菲回顾了他的阿森纳处子赛季:“这是一个充满起伏的赛季,我错过了赛季前备战和头3场比赛,随后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踢得不错,在1月、2月我们状态有点下滑,并且丢了很多分,在效力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就赢得了足总杯,那很好,但我更愿意我们可以参加下赛季欧冠。”

英超绝对是世界上最难的联赛,我已经踢过几个联赛,英超有许多让人吃惊的地方,但西班牙不同,这里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成为榜首球队,切尔西在中段登顶,现在他们是冠军,而莱斯特城是上赛季的冠军,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发展,这就是英超如此难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轮联合会杯小组赛,桑切斯的智利将会与穆斯塔菲的德国队交手,这对阿森纳队友将同台竞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