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后卫拒绝球员选项 期待涨薪加盟新球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爆料,湖人后卫尼克-杨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透露杨将不会执行他最后一年56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名记沃纳罗斯基的证实。

曝湖人后卫拒绝球员选项 期待涨薪加盟新球队

尼克-杨成为自由球员

杨跳出合同,在湖人的预期之内。早在赛季结束前的那次采访中,杨就已经透露自己希望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并寻求一份待遇更好的合同。

2016-17赛季,杨在湖人新帅卢克-沃顿的麾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的表现较之前两个赛季有明显提升。他场均能贡献13.2分,投篮命中率43%,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堪称生涯最佳。而在2015-16赛季,杨的数据只有场均7.3分和33.9%的投篮命中率。

不久前,湖人刚刚完成一笔交易,送走了和尼克-杨之间有过节的后卫拉塞尔,后者曾经泄露杨承认对未婚妻伊基不忠的录音,直接导致杨和未婚妻分手。虽然拉塞尔后来公开向杨道歉,但两人之间的隔阂始终存在。据悉,2016-17赛季,尼克-杨始终选择和拉塞尔保持距离。

曝湖人后卫拒绝球员选项 期待涨薪加盟新球队

沃神推特截图

其实,杨很看好目前这支湖人的发展方向,他认为“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会带领湖人走向复兴之路,他本人也可以在这支球队中找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31岁的杨同样需要考虑自己的收入。

湖人要保持2018年夏天的薪金弹性,注定无法为杨开出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目前,湖人腾出的薪资空间,足以同时签下詹姆斯和韦斯布鲁克两名巨星。

2013年,湖人和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当时,杨就选择跳出选项,并和湖人续签了一份4年2150万美金的合同。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后卫拒绝球员选项 期待涨薪加盟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