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腾讯体育6月22日 专业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日前对中超球员、球队的身价进行了更新,奥斯卡以2200万欧元继续领跑,胡尔克特谢拉位列2、3位,恒大的保利尼奥身价暴涨50%达到1500万欧元。球队身价方面,上港和苏宁严重缩水,恒大的身价则略有上涨,上港、恒大和苏宁继续霸占着中超身价榜的前3位。本土球员方面,只剩下武磊一人身价超过百万欧元,张琳芃的身价缩水至95万欧元。

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奥斯卡身价仍列中超榜首

球员身价排行,奥斯卡榜首暴力鸟暴涨50%

奥斯卡的身价虽然从此前的2500万欧元跌至2200万欧元,不过在中超球员中仍然领跑。奥斯卡的队友胡尔克,身价则从年初的2200万欧元跌至2000万欧元,但继续排在第2位。苏宁的特谢拉以1700万欧元身价排名第3,但身价和年初相比减少了200万欧元。

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

权健后腰维特塞尔的身价依旧维持在1500万欧元,恒大铁腰保利尼奥的身价则从年初的1000万欧元暴涨50%,达到了1500万欧元,追平了维特塞尔,两人并列排在中超外援身价的第4位。高拉特的身价略有涨幅,从年初的1200万欧元,涨至目前的1300万欧元,排在第6位,苏宁后腰拉米雷斯的身价则从1400万欧元降至1200万欧元,排名也滑落至第7。身价更新后,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只剩下7位,亚泰的伊哈洛身价从年初的1000万欧元降至目前的700万欧元。

中超外援身价排名前10的球员还包括,国安的奥古斯托(750万欧元与年初持平,第8),鲁能的佩莱(700万欧元并列第9,年初800万欧元),伊哈洛以及富力的扎哈维(700万欧元并列第9,年初6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与恒大若即若离的J-马丁内斯,身价进一步下滑,从年初的900万欧元直线下滑至目前的500万欧元。

球队身价榜,上港苏宁暴跌恒大微涨

上港虽然目前仍然以5833万欧元,继续把持着中超最贵球队的头衔,但和年初的6388万欧元相比,球队的总身价跌幅达到555万欧元。恒大的总身价,则从年初的4618万欧元,涨至目前的4828万欧元,涨幅达到210万欧元。苏宁以3645万欧元排名第3,不过和年初的4395万欧元相比,全队身价暴跌750万欧元。

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中超球队身价排行

总身价排名第4的是升班马权健,全队身价为2828万欧元,鲁能以2665万欧元排名第5。位列6-10位的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2300万欧元)、上海申花(2173万欧元)、河北华夏幸福(2060万欧元)、天津泰达(2035万欧元)、广州富力(1570万欧元),亚泰以1185万欧元排名第11。与年初相比,总身价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的球队仍为11支。

贵州智诚(895万欧元)、河南建业(878万欧元)、重庆力帆(708万欧元)、辽宁开新(628万欧元)以及延边富德(453万欧元)5支球队身价不足千万欧元,延边的身价只有上港的零头。当然,延边的身价与他们目前在中超的排名相吻合,而差距最大的则是总身价中超第3的苏宁,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

土炮武磊仍领跑,仅他破百万欧

本土球员身价方面,武磊以120万欧元领跑,不过与年初的150万欧元相比,身价缩水了30万欧元。张琳芃的身价,从年初的100万欧元跌到目前的95万欧元,这也让武磊成为唯一一名身价破百万欧元的本土球员。鲁能的王大雷以80万欧元排名第3,恒大的黄博文、鲁能的蒿俊闵、国安的张稀哲,3名球员身价均为75万欧元,并列排在第4位。

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中超本土球员身价排行

苏宁队长吴曦,以72.5万欧元排在第7位,恒大的冯潇霆郜林身价均为70万欧元,上港的蔡慧康以65万欧元排在第10位。身价超过50万欧元的球员还包括,上港的颜骏凌(62.5万欧元)、河北华夏的任航(55万欧元)、恒大的于汉超(55万欧元),以及河北华夏的张呈栋(52.5万欧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