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回应莱万转会传闻:谁敢谈将面临FIFA处罚

拜仁回应莱万转会传闻:谁敢谈将面临FIFA处罚

莱万多夫斯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最近,拜仁头号射手莱万突然传出转会绯闻。对此,德甲霸主发表了官方声明,称不会和任何俱乐部商谈莱万的转会。

此前,莱万经纪人抱怨波兰人错失上赛季德甲联赛金靴,是因为他没有获得拜仁足够多的支持。随后,天空体育爆料曼联和切尔西都有意引进莱万,莱万在拜仁过得并不开心。莱万今年只有28岁,正处于巅峰状态,拜仁肯定不会轻易放走他。

拜仁官方强硬的表示:“莱万和拜仁还有合同,他和俱乐部合同续约到了2021年,拜仁不会浪费时间考虑莱万的转会问题。我们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有过会谈,未来也不会有。如果有其他俱乐部和有长期合同的球员进行谈判,他们将面临国际足联处罚的风险。莱万的经纪人也向我们证实,他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