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手!联盟12支球队争夺黑贝 火箭真要送走他?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已经将贝弗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摆上货架,而其中贝弗利最为抢手。在短时间里,已经有12支球队联系火箭询问贝弗利的价格,其中包括火箭未来在西部的主要对手爵士

抢手!联盟12支球队争夺黑贝 火箭真要送走他?

贝弗利

火箭打算交易贝弗利和安德森等人,是为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在自由市场去追逐顶级球星。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火箭的目标是快船保罗格里芬老鹰米尔萨普猛龙洛瑞

而在得知火箭想要送出贝弗利的消息后,NBA当中不少球队都伺机而动,纷纷向火箭打来电话询价。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毕竟贝弗利是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

贝弗利今年七月将满29岁,正处于运动生涯最好的年纪。在2016-17赛季,贝弗利作为火箭主力后卫,场均能够贡献9.5分5.9篮板4.2助攻和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2%。而且贝弗利在场上的价值不是数据就能够体现的,他不仅是火箭外线防守最好的球员,而且他的打球热情,在场上的活力、拼劲和专注度,都对球队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更为重要的是,在联盟工资帽暴涨的今天,贝弗利的合同简直就是“白菜价”。贝弗利下赛季年薪仅为551万美元,2018-19赛季的合同则是不完全保障合同,价值也仅有502万美元。因此,贝弗利的合同不仅极具性价比,而且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正因为此,才会有如此之多的球队哄抢贝弗利。根据盐湖城媒体报道,联盟中已经有12支球队向火箭询价过,其中就包括爵士。如果火箭想要送走贝弗利腾出薪资空间,爵士有足够的空间吃下贝弗利的合同,当然,火箭在贝弗利的交易中肯定还想要更高的回报,比如首轮选秀权。

该媒体表示,爵士一方面想要贝弗利,另一方面也会竭尽全力续约留下乔治-希尔。爵士可以让贝弗利担任希尔的替补,甚至可以祭出双控卫的阵容。

不过在交易贝弗利这件事上,火箭不会操之过急。不出意外,火箭应该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后,与想要的明星球员达成协议之后,才会启动关于贝弗利的交易,这样风险要小得多。(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抢手!联盟12支球队争夺黑贝 火箭真要送走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