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激动为乔丹效力 主帅:他能重回全明星水准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ESPN新闻热线) 黄蜂在与老鹰的交易中,将霍华德带到了夏洛特。对能为乔丹打球,霍华德感到非常兴奋,他新赛季将身披12号球衣。黄蜂主帅克利福德相信霍华德能够重新打出当年的全明星表现。

魔兽激动为乔丹效力 主帅:他能重回全明星水准

霍华德

霍华德并没有出席黄蜂在当地时间周三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但他已经在周二提前与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进行了通话。根据黄蜂总经理里克-乔透露,魔兽对能够为乔丹效力感到兴奋不已。

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霍华德迅速将自己的头像改成了夏洛特黄蜂的标志,同时还感谢了自己的家乡球队老鹰。

“感谢你们,所有的球迷、朋友、队友以及亚特兰大老鹰大家庭的其他成员们。”霍华德写道,“祝福自己未来一切顺利。”

黄蜂在交易中用贝里内利、迈尔斯-普拉姆利以及41号选秀权,换来了霍华德和老鹰的31号选秀权。在未来两个赛季,黄蜂将承担霍华德高达4700万美元的合同。里克-乔透露,他之所以要促成这笔交易,有一部分原因是主帅克利福德非常熟悉霍华德。

克利福德曾经在魔术湖人担任过助理教练,与霍华德共事了6个赛季,他对魔兽非常了解。克利福德相信霍华德能够重新回到全明星水准,再度成为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

“我知道他应该怎么做才能打出好的表现。”克利福德说道,“霍华德知道我了解他,我清楚他的比赛方式。在不同的环境下跟他相处了这么多年头,我能够感觉到他喜欢做什么。霍华德可以再度打出高水平的表现,他没有理由做不到。”

霍华德曾在2007到2014年连续八年入选全明星,并三度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是现役球员的篮板王和盖帽王。但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和老鹰,霍华德过得并不开心。在今年季后赛首轮,霍华德在其中的两场比赛第四节遭到雪藏,这令他非常气恼。

克利福德知道31岁的霍华德运动能力不如之前那么出色,但他希望魔兽的加盟能够提升黄蜂的防守和对抗性。

“前三个赛季,对手来夏洛特打比赛,会觉得这将是一场难打的比赛。”克利福德说道,“但上赛季最后25场,对手的比赛变得简单了,因为我们没有打出防守和侵略性。霍华德的到来,将会让我们找回原本的比赛方式。”

克利福德还表示,霍华德绝不是更衣室里的毒瘤,他一定能够完美适合黄蜂,会在夏洛特受到热烈的欢迎。(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激动为乔丹效力 主帅:他能重回全明星水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