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上海秀球技 展望2018世界杯豪言争冠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伊涅斯塔中国行持续进行,小白来到上海索福德足球世界,与球迷互动,并现场观看了两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伊涅斯塔上海秀球技 展望2018世界杯豪言争冠

伊涅斯塔

本场活动由双刃剑体育与东风日产联合主办,东风日产也是伊涅斯塔的个人赞助商,并且是欧冠联赛的顶级赞助商。小白本次中国行共3天,先后在重庆、上海两座城市出席活动。

伊涅斯塔出现之前,索福德足球世界的比赛场上正在进行足球比赛,巴萨上海长城球迷协会同东风日产车主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随后,由来自索福德的小球员们同车主们的孩子进行了另一场比赛。期间伊涅斯塔出现在现场,引起球迷的一阵骚动。

作为本场活动真正的主角,小白一出现就吸引无数球迷的目光和呐喊。伊涅斯塔随后为两场比赛获胜的球队颁奖。之后,有球迷代表获得同伊涅斯塔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他们进行了颠球的比拼。脚法出众的伊涅斯塔进行了简单的示范,随后几位球迷分别进行颠球,其中有一位球迷脚感火热,连续颠球60次,引来伊涅斯塔的鼓掌。

小白为幸运球迷颁发礼品,是一只现场签名的足球。随后他也接受了球迷的礼物——一件用心设计的纪念衫。相信只要日后伊涅斯塔看到这件衣服,就会想到中国的热情球迷。伊涅斯塔随后将场上所有的皮球踢送给看台上的球迷们,并与所有在场球迷合影。

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即使现在已经33岁了,但依然热爱足球,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并不会因为自己已经收获了几乎所有桂冠而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小白直言“每一个赛季我都从0开始。”另外,由于平时忙于比赛、训练,他自己的时间并不多,他更希望把这些时间留给自己的家人。展望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伊涅斯塔充满期待,他说:“无论联赛还是国家队的比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或者其他任何比赛,我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争取胜利,去争夺冠军。”

伊涅斯塔的中国之行来去匆匆,但无论对有幸见到他的球迷或者他本人来说,这都能称得上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