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尔被法院宣布破产 计划抵押房产贷款还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网球名宿鲍里斯-贝克尔在伦敦高等法院听证会上被宣布破产。就在去年,贝克尔还曾担任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的教练。

贝克尔被法院宣布破产 计划抵押房产贷款还债

贝克尔在17岁的年龄就成为最年轻的温网冠军,他职业生涯一共有6个大满贯冠军入账,是德国网球历史上最著名的选手之一,据悉,他的个人身家最多时曾达到3500万美元。但是贝克尔在花钱方面也是如流水,他曾与多位美女有染,此外还闹过逃税丑闻、经历过失败投资、和前妻芭芭拉离婚,使得他的个人资产迅速缩水。

过去几年贝克尔曾担任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但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两人分道扬镳,这也使得他少了一份经济收入。目前贝克尔一直在担任评论员的工作,但是“微薄”的薪水使得他完全无法承担自己的债务。今日伦敦高级法院召开发布会宣布贝克尔破产,贝克尔本人并未出席听证会,法官在判决时认为贝克尔有意逃避责任。

英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指出,贝克尔的律师曾强烈要求法庭休庭一个月,以便使贝克尔能将在西班牙的房产进行抵押,贷款600万欧元来偿还债务。但是,根据申请破产令的商业银行公司方面代理人表示,他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那600万欧元的贷款计划将会变为现实。

伦敦法院主审法官在判决中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恐怕我无法同意休庭的请求。目前所有必要文件都是合乎程序的,于是我就下达了破产令。他(贝克尔)给人的印象是个宁愿把头埋在沙子里的男人,我绝对知道他是谁,我记得很多年前在中央球场看过他打球。但是没有证据表明他的个人资产足以偿还债务,他早就应该想到这种情况了,但是他似乎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措施。”(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