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发扬1-0主义 苏宁重拾杯赛之王传统?

腾讯体育6月21日 联赛跌入到降级区的苏宁,终于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胜利,成功止住了颓势。苏宁以1-0力克建业,轻车熟路的闯入到足协杯八强。过去的3个赛季里,苏宁皆闯入到足协杯决赛,夺取1次冠军和2次亚军,俨然成为最擅长打杯赛的球队。那么,卡佩罗能否帮助苏宁延续杯赛之王的传统,助球队冲击亚冠入场券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卡佩罗发扬1-0主义 苏宁重拾杯赛之王传统?

特谢拉带球突破

崔龙洙带队期间,苏宁尽管在亚冠小组赛战绩彪炳,但联赛却仅赢一场,跌入到保级泥潭之中。卡佩罗执掌苏宁教鞭之后,首场比赛便以0-1的比分负于亚泰,未能扭转颓势,反倒令球队跌入到降级区。实际上,苏宁在这场比赛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却陷入到得势不得分的局面当中,最终以一个乌龙球输球,这也让人感到无比的窝火。

对于苏宁来说,足协杯已经不容有失。毕竟,想要通过获得联赛前三进入到亚冠,对于苏宁来说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足协杯争冠,也已经成为苏宁进入到亚冠的唯一希望。苏宁在这场比赛也尽遣主力出战,派遣特谢拉、拉米雷斯和洪正好这3个外援出战,最终凭借着吴曦的头槌绝杀,球队以1-0获胜。

若从比分上来看,1-0的结果很卡佩罗!但考虑到建业以全华班出战,实力大打折扣,这也令苏宁取胜的含金量,无疑值得怀疑。卡佩罗初来乍到,仍然同球队有待磨合,球队也没有完全领略他的意图。建业本身便是中超的弱队,出现在苏宁面前的,却又是一支建业二队。

尽管卡佩罗迎来首胜,但他能否以此为契机,为苏宁迎来转机,并且成为赛季的分水岭呢?目前来看,这一切都着实难说。以苏宁的足协杯征程来说,1/4决赛面对的是来自中甲的申鑫。本身苏宁便在实力方面占优,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又令爆冷的几率被进一步稀释,苏宁晋级的难度不大。那么接下来呢?无论是面对鲁能还是申花,对卡佩罗来说都将是严峻的考验。

在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卡佩罗能否助苏宁延续杯赛之王的传统,在联赛里早早摆脱降级威胁呢?这是所有苏宁球迷殷切期盼的目标,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毕竟以苏宁的实力来看,并不应该沦落到这个地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