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复出就有进球 重金续约申花大腿众望所归

北京时间6月21日20点,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凭借瓜林的破门,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比0力克北京中赫国安,成功晋级后将在下一轮对阵山东鲁能。瓜林本场比赛复出后便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胜,无疑是队中绝对的大腿级人物。

瓜林复出就有进球 重金续约申花大腿众望所归

瓜林

比赛第53分钟,瓜林中圈内断球后带球突进,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横敲,曹赟定接球转身挑传,特维斯接球紧接着送出极具隐蔽性的直塞,瓜林反越位杀进禁区,拨球闪过杨智后,小角度低射破空门,场上比分1比0。

此前,队中中场悍将瓜林伤缺对申花影响极大,缺少中场攻防转换器的申花一度陷入了低迷。而本场比赛赛前就有包括瓜林、李建滨在内的几员大将复出的消息,无疑对于全队来说是一剂强心剂。联赛前期以晋级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申花,由于近一个月来球队出现的大面积伤停状况而导致状态急剧下滑,本来要争前列的申花目前仅仅排在了联赛第10名,要想从联赛中获得亚冠机会,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故本场比赛申花全队的唯一信念便是拿下比赛。

其实已经有多场比赛证明过瓜林之于球队的重要性,早在年初申花0比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折戟亚冠资格赛时,其中波耶特对于后腰上的排兵布阵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而没有为瓜林报名亚冠,事实证明,波耶特也为自己的错误决定而买单,同时不敢轻视瓜林在球队中的作用。瓜林能在申花队中脱颖而出在于其不仅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同时他在后腰位置上可以准确出球,将球传递到前场,发起进攻,是球队攻防转换不可缺少的一个转换枢纽。

目前,瓜林的经纪人已经来到上海,申花官方也随之宣布启动与瓜林的续约谈判工作,并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显然对于申花来说,瓜林目前已经无可代替,而瓜林的出色表现同样也赢得了虹口球迷的一致好评。

(南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