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欲先签后换米尔萨普 三队有意用顶薪接盘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随着德怀特-霍华德正式被交易离队,老鹰很可能将进入彻底重建的程序,他们已经明确表达不会以顶薪续约全明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这也意味着米尔萨普离队将是大概率事件。

老鹰欲先签后换米尔萨普 三队有意用顶薪接盘

米尔萨普或离队

米尔萨普今夏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老鹰希望能够将其先签后换,以避免让米尔萨普白白走人。

据悉,大概有3-4支球队愿意为米尔萨普支付顶薪,而老鹰正在与这些球队进行初步接触。包括像菲尼克斯太阳,萨克拉门托国王,丹佛掘金等球队都对米尔萨普很有兴趣。

米尔萨普今年32岁,他跳出现有合同,想要追求一份长期肥约,而这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米尔萨普今夏最多可以从老鹰那里得到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开出4年1.52亿美元合同。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上场34分钟,能贡献18.1分7.8篮板3.6助攻。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欲先签后换米尔萨普 三队有意用顶薪接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