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斯帅:2年前也是郑龙拯救我 周日复制赢球

恒大斯帅:2年前也是郑龙拯救我 周日复制赢球

斯科拉

腾讯体育6月21日(文/曾潇) 足协杯上,尽管斯科拉里早有预告,但在几乎每个位置上都使用了球队的第二甚至第三选择,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毕竟恒大喊出了四冠王的目标,而河北华夏幸福近期状态又极其火热。但是,有惊无险,斯科拉里的球队又过一关。

赛后,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没什么过多需要评价的,两支球队准备得都十分充分,我们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相信周日的联赛会是今天的复刻。”

用最小的代价拿到满意的结果,斯科拉里有了闲情回忆他和进球功臣郑龙的点滴,“我一直记得到恒大第一场比赛,是郑龙的任意球赢了山东鲁能,那刚好是两年前的今天。今天同样是郑龙,两年的时光,今天还是他。2015年我们赢了中超亚冠,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再次发生一次,我们拭目以待。“

暌违半年多,金英权再一次回到阵容,但也许未来金英权的出场机会仍不会太多。斯科拉里透露:“我很满意金英权的表现,但以后是否派上金英权,在我这里我更倾向把外援的名额用在前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