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比赛过程并不完美 曹盛用精神打动我

腾讯体育6月21日 1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如愿杀入了足协杯的下一轮比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不舒服的比赛,赛前他们教练说会用替补来踢这场比赛。这种情况下,其实是危险的,容易出现低估对手的情况,上半时刚开始把局面控制住,展现出了尽快去的进球,尽快确定比赛的信心。可惜的是,上半时还是有机会没有抓住,随着比赛的推移,比赛变得很紧张,终场前出现了拼搏和困难的场面。我们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最后时刻局面还是非常激烈的,当然最后我们如愿晋级下一轮比赛。”

马加特:比赛过程并不完美 曹盛用精神打动我

马加特

对于小将曹盛的表现,马加特认为:“他是今年报名的球员,之前几个月当中通过自己训练中的精神来打动了我,他的努力在我心目中争取了一个席位,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蒿俊闵的伤情,马加特透露说:“他是在膝盖撞了一下,只能被换下场,回去之后会去观察,现在他的伤情还无法判断,我们会进行治疗,观察一晚,后天才能确定伤情。我们会全力帮助他积极恢复,是否周末比赛会踢,还需要观察再说。”(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