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在中国很开心 外援配合已走在正确路上

腾讯体育6月21日 山东鲁能今晚在足协杯赛事中1-0淘汰天津泰达。赛后,鲁能进球外援塔尔德利表示,这个赛季自己很开心,也已经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

塔神:在中国很开心 外援配合已走在正确路上

塔尔德利又一次收获进球

本赛季,塔尔德利已经打进9球,是鲁能球迷心中名副其实的塔神。赛后,鲁能进球外援塔尔德利表示,“今年更适应在中国的生活了,现在也觉得更开心了,自己也在不断的调整和努力,这么多进球,这是我应该做的。”

对于泰达队的排兵布阵,甚至在外援的安排上也能看出是有意放弃,对此,塔尔德利认为,其实自己之前想到了,当然对手下半时也换人了,但是鲁能也在控制着比赛,最终能赢下了比赛,并取得晋级。

对于与佩莱、西塞两个外援的前场搭档,塔尔德利表示:“每一个人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佩莱的位置更靠前,位置感很好,也喜欢配合,西塞则是更喜欢跑位,在奔跑中寻找机会,我则是拖后一些,其实不管是跟谁配合,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大家都做的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