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0-0建业 拉米雷斯劲射造杀机!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争夺。江苏苏宁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两队战成0-0。

半场战报-苏宁0-0建业 拉米雷斯劲射造杀机!

争顶头球

苏宁队1胜5平7负积8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二,建业队2胜5平6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两队都刚刚进行了换帅,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执教苏宁队首秀就在主场0-1不敌亚泰,亚森执教建业队首秀3-1战胜延边迎来开门红。足协杯第三轮,苏宁队1-0小胜中乙球队江西联盛,建业队则5-1大胜另一支乙级球队上海申梵。本场比赛,苏宁队主场作战目标就是战胜建业晋级足协杯八强。

第20分钟,特谢拉回撤中场拿球后直塞,吴曦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打门角度太正被王国明得到。

第27分钟,特谢拉中路拿球突破,传给吴曦,吴曦顺势一漏,拉米雷斯禁区前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特谢拉得球后横传吴曦,吴曦禁区前起脚远射被挡出。

第41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特谢拉主罚直接打门被挡出。

第42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左路得球后起脚远射偏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江苏苏宁队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6-洪正好、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

中场:22-吴曦、7-拉米雷斯、8-刘建业、13-陶源、29-陈吉(U23)(第29分钟 11-谢鹏飞);

前锋:10-特谢拉;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

门将:12-王国明;

后卫:21-靳琪、23-王飞、5-顾操、26-罗桓、27-路尧;

中场:14-冯刚、22-龙威(U23)、39-陈子介;

前锋:7-胡靖航(U23)、29-杜长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