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1落后鲁能 塔尔德利轻松破门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1/8决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入球以1-0领先对手。

半场战报-泰达0-1落后鲁能 塔尔德利轻松破门

泰达迎战鲁能

第3分钟,李松益在前场偏右侧拿球起右脚传中,佩莱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王彤中路得球将球分至右边路,李松益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击中横梁弹出。第7分钟,佩莱弧顶处拿球摆脱防守斜传左侧,吴兴涵拿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杜佳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9分钟,泰达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偏出了立柱。第15分钟,鲁能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主罚起右脚射门将球打偏。第22分钟,鲁能反击,吴兴涵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塔尔德利在后点迎球起右脚小角度凌空垫射,杜佳将球抱住。

第30分钟,李松益本方半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塔尔德利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塔尔德利随即面对门将起脚推射,杜佳奋力将球挡出。第31分钟,泰达组织快速反击,李源一前场中路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32分钟,鲁能前场偏左侧策动攻势,塔尔德利拿球斜传弧顶处,佩莱迎球回敲,塔尔德利及时跟进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推射命中,鲁能1-0。

第35分钟,泰达策动进攻,杨立瑜在弧顶处接到了李源一直塞,杨立瑜随即起脚捅射,韩镕泽轻松将球抱住。第41分钟,泰达反击,买提江前场偏左侧拿球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28-谭望嵩、26-曹阳、23-聂涛、15-聊博超;

后腰:21-赵英杰、13-王秋明;

前卫:25-买提江、11-李源一、32-雷永驰;

前锋:20-杨立瑜(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

中场: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41-曹盛(U23);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