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赞勇士队赢球文化 没人会在意谁得30分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金州勇士队4-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本赛季总冠军,勇士队的组队方式依旧被联盟讨论和评价,华盛顿奇才队球员詹宁斯就对勇士队阵容做出点评。

詹宁斯赞勇士队赢球文化 没人会在意谁得30分

詹宁斯

“当你有联盟当中最好的三位投手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会在意谁得30分,那没有意义。”

“你可以用任何要想的球员来组建球队,但是如果他们不想金州那群家伙们相处融洽,那么永远不会赢球。”

勇士队有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三大联盟最好的得分球员,本赛季他们三人在一支球队时候,汤普森库里杜兰特做出一些牺牲,尤其是汤神出手次数和场均得分均减少。勇士队内气氛非常融洽,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三人低调不会争抢当老大,德拉蒙德-格林勇于维护队友,杜兰特为了能留住第六人伊戈达拉宁愿不拿顶薪,这种友好的球队文化是赢球基础。

联盟当中对勇士队组建的方式不满,认为他们是超级球队,对其他球队不公平。詹宁斯在推特里写道,“太疯狂了,我可以感觉到,都是因为35号(杜兰特)在勇士队吧。”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宁斯赞勇士队赢球文化 没人会在意谁得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